西岭千秋

文手纯度宝典第一条:热度低了不要慌,肯定是被老坟头限流了,接着写想写的就可以

【喻黄】女装大佬喻文州

cp喻黄,ooc有,私设有

半次元摇出来的设定_(:з」∠)_女装大佬喻(慎入)

逻辑混乱,神志不清

我真的不知道题目应该是什么了!!


可以的↓


1

有一个好消息。


蓝雨来了一个妹子!


还有一个坏消息。


来的妹子不是选手,她是喻文州的表妹。


所以说,蓝雨仍然无法摆脱和尚庙的称号。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一向认真负责靠谱的喻队长,竟然在自家表妹来的前一天晚上收拾了行李,然后对他室友,蓝雨副队长黄少天说:“少天,这几天我有事不在蓝雨,喻瑾麻烦你多多照看了。”


喻瑾,据喻文州所说,就是他表妹的名字。


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哪里不对劲。这什么妹妹啊,非得挑个哥哥不在的时候来?


他向喻文州提出疑问。后者笑笑说:“没准她是想趁我不在拐个男朋友回家。她被家里催婚好几次了。”


按理说这句话并不是完全合情合理,但因为说得过去,又因为是喻文州说的,所以黄少天信了。


2

蓝雨在这一赛季中又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不知是谁提的建议,整个蓝雨,上至俱乐部老板和经理,下至春易老等公会工作人员,全部留在俱乐部发奋图强。不过训练强度没有平时那么大,闲下来还有功夫玩玩笑笑,或者开个马甲去网游里帮公会竞争竞争野图boss。


只有喻文州不在蓝雨。不过据经理讲,喻文州是因为公事去了外地。


整个俱乐部就在这样一种轻松的气氛里迎来了喻文州他表妹。


黄少天身为副队长,又得了喻文州的交代,和卢瀚文在接到门卫电话的第一秒就丢下游戏冲向大门口。


“黄少!!死了!死了!!!”郑轩跟在他后头喊着。此时几大公会正打到白热化阶段,角色扔那不动要死还不是几秒钟的事。


黄少天好像没听见,他已经跑远了。


宋晓过来帮他复活回城,冷不丁地冒出一句:“你说这计划能成吗?”


郑轩盯着屏幕,键盘咔哒咔哒响了一阵。他说:“能不成吗?咱队长那是什么人啊。”


“心脏啊。”宋晓感慨。


3

黄少天和卢瀚文已经接到喻瑾。他们决定按照昨天讨论出的方案的第一步,先带她参观训练室。


解说工作全程由卢瀚文进行。原因有两个,第一是因为女孩子都喜欢活力满满的小男孩(徐景熙说的),第二是因为黄少天话太多,会把人吵到头疼(尽管他自己极力否认)。


卢瀚文年纪不大,却已经很懂得生人面前该如何表现了。不管是面对记者,粉丝,还是这个喻瑾。于是黄少天设想中的“帮助想不起词的卢瀚文圆场”的情景压根就没出现,只好落了半步跟在两人后面消化自己憋了一肚子的文字泡。


不得不说这个喻瑾是真的很好看。黑发披肩,戴副黑框眼镜,未语先带三分笑,仔细看看她似乎和喻文州有点像,感觉都是很温柔的人。真奇怪啊,黄少天想着,这样居然只是表妹吗?


三个人上楼梯。卢瀚文不知说了什么,引得喻瑾笑了起来。


“是谁说我要来你们战队拐个人回去做男朋友啊?”喻瑾的声音比较中性化,配上这张脸却也毫无违和感。


“黄少告诉我,是喻队说的!”卢瀚文认真回答。


大概是觉得这孩子很可爱,喻瑾接着说道:“他果然厉害,居然猜到了。——那么瀚文,你跟我回家好不好呀?”


卢瀚文眨了眨眼,义正言辞道:“不行姐姐,我还没有成年呢。——姐姐可以考虑考虑我们黄少,我和他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性格也比较像他。”


喻瑾闻言看向了黄少天,笑容不减。“文州经常和我说关于少天的事情。少天真的非常可爱。”


黄少天刚刚在走神,冷不丁被一个很像喻文州的人夸可爱,大脑当场死机。好在他反应够快,立刻打了个哈哈给出回答。“啊哈哈哈虽然用可爱形容本剑圣不太妥当但还是谢谢你啊……”


喻瑾收了笑容静静地看着他,片刻后开口道:“少天喜欢我吗?”


她说这话时竟也和喻文州十分相似,直接给了黄少天一记暴击。“这种问题怎么能说回答就回答呢对吧对吧对吧……喻瑾你看我们才刚刚认识没有几分几秒这个问题我实在是答不上来啊!”


喻瑾没再说什么了。卢瀚文适时接话:“姐姐你看!这里就是我们的训练室了。现在刚打完比赛马上就要放假,所以就算加训也不会太紧张,还是以放松为主。平时我们训练非常认真非常刻苦的……”


他一边说话一边推开训练室的门。队员们纷纷站起来向喻瑾表示欢迎,并向她发出一起打荣耀的邀请。


“可以坐队长位置,反正他今天不在俱乐部。那排第一个,黄少旁边的就是。”郑轩一指喻文州的位置,并询问喻瑾要玩什么职业。


据喻文州说,喻瑾在家也是玩荣耀的,高手称不上,但水平也不低。此时喻瑾在喻文州位置上坐下来,礼貌地道谢并接过郑轩递来的牧师账号卡,登录,随后点开设置面板熟悉了一下键位,就跟着复活完还留在主城的黄少天一起冲向了抢boss的战场。


黄少天游戏起来就格外专注,一边赶路一边刷文字泡一边还能分出心来对喻瑾说跟紧我准没事。他的角色就顶着硕大的文字泡,存在感极强地冲进了人群中。一时间敌对公会玩家的惊呼声,蓝溪阁玩家的欢呼声,各团长声音几乎嘶哑的指挥声和黄少天叽里呱啦的垃圾话混在一起,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网游而已,不必太紧张。黄少天一边操作,一边继续刷文字泡,自己悄悄偏头,看了看旁边的喻瑾。


这姑娘应对起混乱的局面来有点吃力,但手速还算可以,再加上团队里并不是只有她一个牧师,所以还没有太手忙脚乱。


这个boss最终被他们拿下了。蓝溪阁上下一片欢腾。黄少天看了眼时间,再一次肩负起喻文州交给他的任务,请喻瑾去食堂吃饭。


吃完饭众人又回到训练室,暂时还没有什么boss刷新。于是几个人又带着喻瑾把整个蓝雨俱乐部逛了一圈,路上聊聊天笑一笑,居然就这么把下午过完了。到太阳西斜,喻瑾看了眼时间,说啊,该走了。


黄少天拿出蓝雨副队长的风度,再一次挑起喻文州交给他的任务,提出要送送喻瑾。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走着。黄少天一边走一边说着“俱乐部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招待不周啊下次等队长回来了应该带你去G市的几个名胜看看咦不对你好像也是本地人吧那下次还是一起玩荣耀吧我看你技术还不错的……”,也不知道是在和喻瑾说话还是自己碎碎念。


“少天。”喻瑾出声打断他。


又来了。


明明不是喻文州的声音,却有和喻文州极其相似的口吻。


黄少天莫名有些烦躁,这可是极少有的。他看上去十分浮躁,垃圾话一筐一筐,但其实他是队伍里最冷静最沉稳的一个。


沉下心来,才能捕捉到机会。


黄少天抓了抓头发看向喻瑾,等着她继续说下去。


“少天喜欢我吗?”喻瑾把她上午的问题又重复了一遍。


她等着黄少天还用“认识不久了解不够”含糊过去,却见面前的人收了笑容,垂下头轻轻地道:“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喻瑾平静地“哦”了一声,仍然注视着黄少天。“方便告诉我是谁吗?”


黄少天抬头,猝不及防就撞进了面前人的眼睛里。那双眼睛像午后阳光下的湖泊,每一个泛起的浪花都透着阳光的气息,温柔满得要溢出来。


连这双眼睛也和喻文州这么像。


连这双眼睛也和喻文州这么像?


黄少天一愣。他不傻,联系之前的种种发现,他终于确定这个所谓“喻瑾”有问题。然而黄少天一向嘴比大脑快,“喻文州”三个字已经在他把一切都想明白之前脱口而出。


随即他就听见面前的人笑着开口,似乎是早就知道他的答案。


“我也喜欢少天。”


声音赫然是喻文州的。


黄少天还在当机。他之前关于喻瑾的身份还没分析出个什么结果来,这边面前一个看上去要多姑娘有多姑娘的喻瑾就发出了喻文州的声音。他大脑过载,连带着心跳也快了起来。


他盯着喻瑾,或者说喻文州的脸看,好像不认识他似的。半晌他总算有了动作,伸手摘下了喻文州脸上的眼镜。


喻文州笑容不减,把假发也摘了下来。然后他凑近,在黄少天额头上轻轻一吻,重复一遍:


“我喜欢少天。”


4

蓝雨众人一点也不意外地目送黄少天和喻文州进门——此时所有人都聚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宿舍里静候佳音。


饶是喻文州,推门看见满屋子的人也愣了一下。就这么一秒钟的功夫,宋晓抓住机会开口:“我们现在可以改叫黄少队嫂了吗?”


“靠靠靠你们居然好意思说,一个一个居然都瞒着我还说要留下来加训发奋图强居然都没人告诉我队长的阴谋还跟着他一起骗我!!郑轩宋晓徐景熙就算了怎么小卢你也被带跑了,太过分了太过分了!!”黄少天显然已经回过神,真相知道了喻文州拐到了,又有心情说话了。


卢瀚文迟疑一下,忍不住实话实说:“黄少,你的嘴角都快咧到耳朵根去了。”


fin.


评论(3)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