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韩张/韩性转】扎双马尾的韩文清

cp韩张,一句话双花,ooc有,慎入
手机放不了链接,喻黄篇戳头像——

1
听说蓝雨那边出了问题,队长喻文州变成了女孩子。张佳乐头一天晚上还在庆幸幸好霸图没有发生什么,结果他实在是立得一手好flag,今天早上刚被副队叫起来,就感觉好像哪里不对了。

“副队……”张佳乐左看右看看了半天,还是觉得张新杰后面跟着的女孩子有点眼熟,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你后面……是……队长的姐姐还是妹妹?”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定地说道:“不,这就是队长。”

妹子的脸黑了几分。

张佳乐以前在一个什么论坛里看见过粉丝对他们名字的第一印象。其中有一条至今还都记忆犹新。

那个楼主说,她第一次听到韩文清这个名字,以为写出来是“寒文青”,当时就觉得这一定是哪部小说里的女主角,名字还挺好听的。

对了,那个楼主的ID好像叫“傲娇可爱韩文清”。

张佳乐当时看到这里笑得满床打滚,手机差点飞了出去。当然,至于他笑声太大甚至引来了张新杰最后被加训的事,我们就不说了。

现在好了,那个ID仿佛是一个可怕的诅咒,时隔不知多久后应验了。

虽然变成了女孩子的韩队,并不傲娇可爱。

大概也只有队长能够把钱包脸与女孩子这种生物毫无违和感地结合在一起了。张佳乐感慨。

时间退回早上,张新杰起床的时候。

早晨七点整,张新杰睁开眼睛。五分钟穿衣,五分钟洗漱,七点十分戴上眼镜出门叫霸图队员起床。

“队长?”张新杰敲门敲了大概一分钟,觉得有点奇怪。自从和他在一起,韩文清就养成了和他基本一致的生物钟,而敲门敲了一分钟却不应的情况,这是从来没有过的。

张新杰犹豫了一下,还是推门进去了。一进门就见一个女孩子披头散发坐在床上皱着眉,眼神颇为熟悉。

而且和喻文州一样,现在的韩文清也没有穿衣服。

张新杰一愣。随即想到蓝雨那边的状况,开口道:“队长?”

妹子,或者说韩文清,抬头看了他一眼,目光柔和了些:“新杰。”

张新杰咳了一声,走过去把韩文清的衣服递给他:“队长,先把衣服穿上。”

韩文清把衣服套上,站起身:“看来有必要问一下蓝雨那边。”

张新杰点头:“先去把大家都叫起来,大家一起商量对策。”

十五分钟后,霸图全员集合在了训练室。

除了张新杰,每个人都是想笑又拼命憋住不敢笑的样子。张佳乐憋的小辫子都一抖一抖的。

韩文清看到了,但他不想骂人。他觉得自己一开口,肯定是娇滴滴的女生的声音。

韩文清决定做一天的周泽楷。

顺便说一句,韩文清的胸并不小,大概是之前坚持锻炼,有腹肌的缘故吧。
2
问过蓝雨之后,霸图也准备去给韩文清买内衣和……哦对不起没有裙子,韩文清拒绝裙子。

本来张新杰说他陪韩文清去就行了,张佳乐死活要跟着。

“张佳乐前辈去干什么?”宋奇英惊奇道,“买内衣前辈也帮不上忙啊。”

“谁说我帮不上忙?”张佳乐说,“我可以帮忙拎包啊!我还可以……还可以帮忙看看衣服好不好看啊!”

“前辈是指内衣好不好看?”宋奇英问。

“……”张佳乐突然觉得有两道阴森森的目光盯在他背上。

不管怎么说,张佳乐最后还是跟着了,戴着副墨镜,配上他的小辫子和黑风衣,乍一看还挺像黑社会的。

张新杰也戴着墨镜,没穿霸图队服,但也是黑衣服黑裤子。两个人跟在韩文清后面,活像俩保镖,混黑道的那种。

韩文清没戴墨镜——没这个必要。随意穿了件T恤,眼神凶狠得让人觉得这个妹子可能是后面那两个的老大。
3
二十分钟后,韩文清和张新杰买内衣去了,张佳乐这里转转那里看看,一会儿功夫手上已经端了一杯奶茶举了一根糖葫芦。韩文清和张新杰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准备买糖画。

“张佳乐前辈,你没有手拿了。”

张佳乐下意识地想说“你帮我拿啊”,话到嘴边才想起面前的人已经不是孙哲平了。

啧啧,都几年了,这毛病还没改掉。
4
回霸图的车上,张佳乐在玩手机。

然后他发现白言飞宋奇英那几个已经把这消息抖到群里去了。下面一大片求照片的队形。

“副队副队,看群里看群里。”张佳乐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态给张新杰发消息。

张新杰没理他。他正努力给韩文清扎辫子。头发飘来飘去看着实在是难受,而且用膝盖想想都知道韩文清这样一定很热。

可是张新杰并不会扎辫子。

“哎哎?扎辫子啊?我会啊!”张佳乐一扭头看见韩文清后脑上松松垮垮的辫子和张新杰不爽到极点的表情,表示自己可以帮忙。

张新杰想了想,还是把皮筋递给了张佳乐。

韩文清自始至终没有出声。

要做一天的周泽楷。韩文清反复对自己说。

张佳乐扎出来的小辫子,也像他本人的一样,矮矮的,再长一点就可以搭到肩膀上去的那种。张佳乐很满意,但是张新杰不满意。他拿手机搜索了发型大全,最后抓过张佳乐的梳子认认真真给韩文清梳了一个双马尾,搭在肩上,左右对称。

真.傲娇可爱韩文清。

韩文清还是没有出声。

这是新杰梳的辫子,他告诉自己。
5
张佳乐拍了一张韩文清的背影,发在了群里。

大概一分钟的时间,99+,有一半的消息在刷“卧槽”。

然后黄少天不服,动员整个蓝雨给喻文州梳了一个丸子头,也拍到群里。

黄少你醒醒这根本没有可比性。现在难道不应该想想怎么让你的队长变回来吗。

啊,丸子头喻队[捂心口.jpg]

三个人回到霸图,却发现没人在训练,人是坐在电脑前面,却是不约而同地齐刷刷望着训练室门口。张新杰一推门,就见十几道目光盯着他——他身后的韩文清。

“看什么看,训练!”韩文清习惯性地吼道。

然后所有人,不包括张新杰,不约而同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张佳乐声音最大。

霸图训练室成了欢乐的海洋。

张新杰等他们都笑完,冷静地推了推眼镜:“我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好笑的,所以,都赶快训练。”

霸图队员规规矩矩地把脑袋转向电脑,张佳乐溜进了训练室。

“笑什么呢这么开心?”刚巧霸图经理从门口经过,在看到韩文清时条件反射抖了抖,然后往训练室里喊:“韩队!这……这是你……妹妹?”

张新杰十分平静地把早上对张佳乐说过的话重复了一遍:“不,这就是队长。”

霸图的经理觉得今天自己应该向冯主席要一点救心丸。

「完」


小剧场
剧场开头先向所有王吹道个歉……咱真的是粉,不是黑……嗯嗯
联盟众人的胸的大小我是和我朋友@白一讨论的,然后……咱俩的画风差不多是这样的……
我:其实我想把所有人都设定成A的……
某白:不不不,那样没意思。
我:有道理诶……那老韩多大?
某白:呃……比一个菠萝小四分之一个小香瓜。
我:??比一个菠萝小四分之一个香瓜是多大?
某白:[比划比划]大概这么大,小一圈。
我:好吧……那乐乐呢?
某白:比小香瓜大一圈葡萄。
我:??大一圈葡萄??
某白:对啊[比划]大概这么大
我:杰西卡爸爸呢?
某白:一个B一个C?和大小眼配套吧……
我彻底被折服了……当然是不会写的咳咳
我:那小周呢?
某白:比苹果大一圈苹果好啦!但是江波涛一定要是D!
我:江波涛汹涌澎湃吗2333
老叶的……老叶的她没说……明天上课问问她……嗯嗯

感谢阅读/鞠躬

ps.附一个点文
我大概是有史以来第一个掉粉掉到整数然后点文的辣鸡写手…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