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同学竞技场30秒就把我打死了怎么办?我技术原来这么渣?

又名《小卢,大明星可不能泄露自己身份啊》
昨天正文短是我的错……白天拖延症犯了,加上有课一直在外面就没更多少,晚上想熬夜码字结果困的睡着了……抱歉抱歉/鞠躬
所以把这个发上来算是小小的补偿……
别打我别打我

卢瀚文其实挺忙的,训练比赛的同时还不能把学习落下了——这是他父母的要求。
所以他时间经常调节不过来,战队方面不得不和学校申请,两边把卢瀚文的时间安排商量了一下。
搁一般学校这事儿能不能成还真难说。毕竟一般学校怎么会让孩子在这个年纪就去打游戏呢对吧,调不过来那正好,游戏不打了,一心一意学习吧。
但是这个学校,校长是个荣耀粉,还是蓝雨战队的粉,被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两个签名击败了,于是这个事儿,就这么定了。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吧。
至于卢瀚文到底是怎么兼顾训练和学习的呢?我也不知道(喂你
好的让我们看看小卢在学校里的生活。(转移话题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都已经开始打游戏了。一个班里虽然不是全玩的荣耀,但也有三分之二。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关注荣耀职业联盟,很多人就是消遣消遣,远没有卢瀚文对荣耀的热爱。(废话
于是就会有这样的对话:
“哎,卢瀚文,玩荣耀不?”
“嗯,玩的。”
“职业,ID?”
“剑客,流云。”
“周末找时间竞技场啊?”
“不了,周末我没空。”
周末我要和小别前辈jjc呢。卢瀚文心说。
也有女生在玩。两极分化严重,玩得好的特别好,玩的不好的特别不好。
本来吧,女生对于游戏这种东西,兴趣就没有男生高(其实并不),所以职业联盟这种圈子,她们也不是特别关注。后来有一个妹子登录荣耀时鼠标一抖点到了一个什么广告,是喻文州代言的手残霜(划)自动铅笔,这妹子就被喻文州的盛世美颜(?)迷住了,去百度上搜了喻文州的名字,从此在班上玩荣耀的女生之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后来女生之间就会有这样的对话:
“你最喜欢哪个战队啊?”
“轮回,周泽楷好帅啊!”
“我喜欢微草。”
“我喜欢蓝雨,这位,拔刀吧。庙药不能相容!”
“我喜欢霸图,妈呀乐乐太可爱了。”
“吼!情敌拔刀!”
“你们慢慢抢乐乐吧我抱走张新杰。”
“没人喜欢兴欣吗我觉得叶不羞特别帅气啊。苏沐橙也特别好看。”
“说起来你们知道吗蓝雨战队也有个叫卢瀚文的。和我们班上的名字一模一样!”
“哈哈哈真是巧了,我听说蓝雨那个卢瀚文ID是流云,咱班上这个呢?”
“卧槽不会吧,我同桌说这位也是流云啊?”
“是高仿吧。不然咱不就是明星的同学了吗?”
“问问他不就行了吗。”说着这位姑娘起身去找卢瀚文了。
再一次下课时,答复来了:“他说他就是蓝雨的那位。”
“卧槽。”
“不会吧。”
“惊讶。”
“假的吧?”
“有什么证据没?”
“能带我们去蓝雨战队看看不?”
“你够了人家不训练啊。”
“卢瀚文也没训练啊?”
“人那是学习训练两不误,职业选手都是要训练的。”
“去战队就别了,帮我弄张喻队的签名就好了。”有女生花痴。
“可以啊。你要不要黄少的?”恰巧卢瀚文从她们后面经过,随口答复。
“要要要!”
后来那位男生像黄少天缠着叶修pk一样缠着卢瀚文pk,卢瀚文只好抽空和他竞技场。30秒,完事。那位元素法师甚至连一个读条都没读完就被挑上了天,被连招连到死。
同学,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卢瀚文利索地退了游戏,去食堂吃饭了。
再后来卢瀚文在班上乃至全年级里都火了,找他pk的人络绎不绝。妹子们知道卢瀚文是职业选手,实力强是必然的,而且人家也没有这么多时间和你pk,就先告知了班上的男生卢瀚文是职业选手。
于是卢瀚文成了班里玩荣耀的人的偶像。
其实他很苦恼,每天被众人仰慕着 太烦了,比听黄少说垃圾话还烦。早知道就不把自己是职业选手的事情说出去了。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完」


你们好作者今天好像疯掉了要不就是没吃药。
现在可以打我了,但是不要打脸可以嘛。

评论(3)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