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文手纯度宝典第一条:热度低了不要慌,肯定是被老坟头限流了,接着写想写的就可以

【伞修】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15

主伞修,如果有其它cp会标出。

大概不会虐,虐也不会大虐。说句实话我自己写出来的虐文我自己都虐不到orz。

HE妥妥的!(←加一个感叹号表明我的决心。)

ooc预警,bug预警。

叶神未退役设定。(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之后 离伞哥去世大概十一十二年了吧?四舍五入十年好啦…)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QAQ。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5
所以叶秋离家出走的愿望,依旧没能实现。
不过看样子他好像也不是很介意了,开车送两人回去时还让他们多回来看看。
“我说你啊,”叶修却一脸认真地教育起来了,“赶紧找个女朋友,你哥我可是脱单了。”
爸妈都不急你急个什么劲。叶秋腹诽。嘴上却转移话题:“哎哥,你们会举办婚礼吗?”
两人都是一怔。对视一眼,叶修回答:“举办婚礼得飞到国外去呢,你哥我没这个钱。”
“少诓我,”叶秋踩了刹车等红灯,“你那比赛,总冠军不是有一千万吗?”
“可是并不是每年都是哥拿冠军啊。”叶修回答得理所当然,“虽然哥十分想这样。”
叶秋无话可说。恰好绿灯亮了,便不再言语,一踩油门发动车子。
“结婚啊,我觉得挺好的。”叶秋听见后座上的苏沐秋说,“阿修,等我们拿了冠军,就去国外结婚吧。”
“好啊。”叶修的声音里明显带着笑意,“苏大大就用冠军戒指求婚怎么样?”
“你还真是什么都离不开荣耀。”苏沐秋也笑,“不行,冠军戒指太没新意了,我要给你买一个。”
“买戒指也很没新意啊。”叶修反驳,“你不会想买钻石女戒给哥吧。”
“……”苏沐秋沉默,半晌道,“你怎么知道的?”
叶秋心不在焉地一边开着车,一边听后座那两人说话。突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叶秋你可不能弯啊叶家可靠你传宗接代呢。
好吧其实你弯了也没关系。
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女朋友啊……
叶秋在心底哀嚎。以至于经过一个路口时没有注意那是红灯,直接冲了过去。好死不死十字路口的另一边一辆卡车也在往这里行驶,两辆车眼看着就要在路口中央相撞,一时间卡车的喇叭声不绝于耳。
叶修顾不上说什么,第一反应是扑过去护住苏沐秋。那完全是下意识的举动。
无论如何,他都要保护好他。
他不想再失去他。
“叶修你回去!系安全带!”苏沐秋一惊。
叶修完全不管,整个人扒在苏沐秋身上,尽可能用自己的身体挡住苏沐秋。
驾驶座上的叶秋惊出一身冷汗,急踩刹车又猛打方向盘,总算是没让两车撞起来,不过车头还是被狠狠擦了一下,几乎废掉了。
万幸的是,今天天热,车里开了空调,车窗没有打开,否则刚刚因擦到车头带起的激烈震动,叶修那个姿势就要飞出窗外了。
现场一片混乱,人群把这个十字路口围了个水泄不通。叶秋叹气,拿出手机拨了110。
叶修被颠得七荤八素,好不容易从苏沐秋身上爬起来,才发现自己的眼眶有些湿了。
真是的,哥居然还哭了。叶修自嘲地眨眨眼睛,多大点事儿啊还哭,让苏沐秋看见又要被笑了。
心脏却是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还没有从刚刚的惊险中恢复过来。
苏沐秋神色不安,解了安全带把叶修上上下下前前后后都打量了一遍,确定叶修没有受伤才放心。
“为什么这么胡来?”苏沐秋责怪。
“哥那是担心你。”叶修扭头看窗外,掩住了眼眶的湿润。
嘴角却又不由自主地扬起。
他没事,真好。
这件事过了足足两个小时才算完。叶秋赔偿了急转弯时损坏到的一棵树,并向警察保证了今后开车一定注意交通灯。那信誓旦旦的模样,就差没写份保证书了。
因为路上这意外,等叶修和苏沐秋回到网吧时,已经是下午六点,陈果,唐柔和苏沐橙都开始吃晚饭了。
见到苏沐秋和叶修三个姑娘有点惊讶,她们还以为这两位要在父母家住一晚来着,所以没等他们就开吃了。
“额,不好意思哈,”陈果有点尴尬,“外卖只订了三人份的……”
苏沐秋摇头表示没关系,拿出手机给自己和叶修订了外卖。
等外卖的时间里,叶修把刚刚路上发生的一切和三个姑娘说了。
“没事吧?”苏沐橙有些害怕。十年前倒在血泊里的苏沐秋,是她一辈子挥之不去的阴影。十年后她不想看到自己的另一个哥哥也遭遇不幸。
“没事儿。”叶修故作轻松,“哥命大着呢。”
后来,晚上,叶修在苏沐秋的督促下放弃了熬夜,十一点就钻进被窝准备睡觉时,两人还在说这事。
“以后不许这样。”苏沐秋严肃道,“你如果有个什么事,我怎么向你爸妈交代。”
“知道了知道了,不会有下次了。”叶修挥了挥手,“睡觉。”
苏沐秋关了灯,钻进被窝里环住叶修的腰。呼出的热气尽数喷在叶修脖颈间。
“阿修,晚安。”

(这章有点短是我的锅 抱歉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