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伞修】我们之间的默契都被狗吃了吗?

cp伞修,ooc有
灵感来源于生活
假装是个新年贺文,很短小
米娜桑新年快乐

1
叶修和苏沐秋带着苏沐橙出去买年货。

东西不少,沉沉一袋。

这么重的东西当然不能让苏沐橙拎。

“叶修,拎着。”苏沐秋双手提着袋子放到叶修面前。

“为什么啊?”叶修试着提了一下,马上又放下了。提不动倒不至于,但是一路拎回家就很吃力了。

“总不能让沐橙提。”苏沐秋瞪他一眼,拎起袋子一边,“你拎那边。”

叶修没办法,只好和苏沐秋一起提着老沉的一袋东西。

就算是两个人分担,分量也没见轻。

至少叶修没觉得分量轻了。

而且苏沐秋走的比他快,比他快就造成两个人步调不一致,步调不一致就造成你在前我在后,袋子在两个人中间别扭的歪着。前面那个人感觉袋子一跳一跳要飞起来了,后面那个人觉得前面那个人走太快了几乎是在拖着他前进,老不愿意了。

苏沐秋耐着性子愣是没停下和叶修掐起来,继续往前走,心中不断告诉自己回去竞技场可以把叶修杀死千百遍,更解气。

叶修呢?

他一开始被苏沐秋拽的有些踉跄,于是稍稍加快步伐。步伐快了之后两人还是一前一后,袋子依然别扭的歪着。但是叶修不想管这些,他想着的是今年除夕荣耀会出什么新奇活动,自己和苏沐秋怎样才能钻个空子榜上有名。

2
这小超市也不良心,送的购物袋虽然是布制的,但是质量并不好。

苏沐秋拉着苏沐橙拖着叶修走完斑马线时,“嘎嘣”一声,不知道哪里崩开了。

苏沐秋停下,认真检查了购物袋,对叶修道,“崩开一点线头,不过没关系,可以走到家的。”

叶修点点头,又和苏沐秋一人拉起一边,继续走。

3
“叶修你能不能好好走路?别往我这凑了袋子都撞我腿几次了!”苏沐秋终于忍无可忍。

“可是我觉得我一直在走直线啊。”叶修诚恳,看苏沐秋似乎真的不太开心又补充道,“行吧行吧,我尽量往外走,可以吧?袋子不会撞你腿了吧?”

于是他们第二次重新上路。

叶修果然信守承诺,一直有意识地往外走往外走。这下袋子倒不撞苏沐秋的腿了,只是分得太开,加上袋子质量摆在那里,苏沐秋觉得这袋子随时可能被他们俩扯断。

苏沐秋纳闷,他和叶修这对威名响彻荣耀一区的搭档,今天的默契是被狗吃了吗??

不过马上就到家了,忍忍吧。

4
苏沐秋听见汽车喇叭的急鸣声由远至近。并且那司机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只是一个劲地摁喇叭。

而叶修仿佛没听见似的继续走,也丝毫没有避让的意思。

几乎是条件反射,苏沐秋猛拉购物袋,嘎嘣嘎嘣又炸开几个线头的同时把袋子和叶修一起拉到自己怀里,另一只手还没忘记把苏沐橙往里侧挡。

汽车疾驶而过。还能听见司机的骂声。

5
叶修和苏沐秋第三次提起袋子。

苏沐秋想了想,和叶修换了个位置。

“干嘛?”叶修问。

“路都不会走,看着吓人。”苏沐秋说。

“我走外面,起码我不会像叶修大大一样听见喇叭就是不躲。”苏沐秋继续说。

6
“叶修!走了!买年货去!”陈果的喊声把叶修惊醒,他扶着头从床上坐起来。

是梦啊。

“快点!”陈果在外面催道。

“来了。”叶修应了一声,把头上睡翘起来的头发压下去,抓起外套关灯出门。

可是苏沐秋大大,你也不见得有多会走路啊。

【完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