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双花/乐性转】真.霸图一枝花

cp双花,ooc有,张佳乐性转预警
前文戳头像——不过得找一会儿,天晓得我上次更性转系列是什么时候/顶锅盖跑

1
职业选手群这两天热闹的很。

先是喻文州变成女生,黄少天一番精心打扮之后犹如一颗炸弹在群里炸开了。

然后韩文清也成了女生,并且被霸图的副队扎上了双马尾。这……大概算是一颗核弹吧。

然后就是叶修,变成女生之后居然还挺开心,不明真相的一度以为他慌张到神经错乱,经不愿透漏姓名的知情人苏女士说,叶修开心是因为他的老(ji)友回来了,而且变成女生也并不影响他打荣耀,所以叶修是开心大于慌张的。

张佳乐始终记得自己的一个,他不是很喜欢的称号。

“霸图一枝花”。

甚至于,“国家队队花”。

开什么玩笑啊乐哥我可是纯爷们儿啊!张佳乐每每看到粉丝这样称呼自己就想摔手机。虽然他一次也没有摔过。

但是现在张佳乐特别悲痛地给孙哲平发去了消息:“大孙……”

“怎么了?”

“我……我变成霸图一枝花了……”

“你不一直都是?”

“……”张佳乐有小情绪了。他直接给孙哲平发去了自己现在的自拍。

就是,像所有人刚性转时的那样裸着的,自拍。

隔了大概一两分钟,孙哲平才回消息:“下次发这种照片记得打码。”

“孙哲平你!你重点抓得不对吧??!”张佳乐发了一条语音消息表示自己的愤怒。

“开个玩笑。韩文清知道了吗?”

“没呢……不过我估计副队很快就要来叫我起床了。大孙我怎么办啊啊啊啊!”

“能怎么办,面对现实。我马上过来。”

张佳乐放下手机,搓了搓脸,先挪去了卫生间看看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

这一看他才想起自己还没穿衣服。虽然是自己的身体,可还是很不习惯,像把人家看光了似的。张佳乐回去穿好了衣服看看时间,离张新杰过来还有一会儿,便仔细打量起现在的自己。

变化最大的……长出了胸,少了🐤,然后头发也长了一点,除此之外也没什么。

但是就像所有人初变成妹子时一样,张佳乐也没有内衣。

队长的自己穿肯定嫌大。张佳乐想了想,抓起手机让孙哲平带内衣过来。

孙哲平先回了一个省略号,然后才说:“尺码?”

“尺码……嗯……”张佳乐研究了一会儿如何量胸围,最后放弃,回复孙哲平:“就跟你上次买的那个香瓜差不多,比香瓜再大一圈葡萄。”

比香瓜大一圈葡萄?远在B市的孙哲平想撕几张毛爷爷冷静冷静。难道他要去内衣店里和服务员说“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比香瓜大一圈葡萄这个尺寸的内衣”?

“我知道了,不过我不保证能买到。你最好还是自己准备好。”孙哲平回复,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张佳乐神奇的脑回路的。

“好好好。”张佳乐乐呵呵地回复。

2
张佳乐给自己像平时一样梳了一个小辫子,不过今天他的辫子比往日长了许多。

张佳乐走进训练室时,气氛和当初韩文清走进来时截然不同。不知道谁先笑了出来,训练室里笑声经久不息。

“恭喜前辈成为霸图一枝花。”宋奇英好不容易停了下来,对张佳乐说。

张佳乐翻了一个白眼,决定不和后辈计较,走到自己位置上坐下来准备训练。

白言飞拍了一张张佳乐的照片,职业选手群又炸了。

3
冯主席最近忧心忡忡。

他不知道为什么联盟里有那么多选手都变成了女生。甚至包括韩文清。

而且他不知道他们如何才能变回来。

幸好现在是夏休期,没有比赛。

但是各大战队不接广告了吗?这问题很严重啊。

而且若是夏休期结束他们还没变回来,或者说比赛打了一半变成女孩子,那怎么解释?

冯主席觉得自己的救心丸该不够了。

他召开了一次会议。要求每队的队长和变成了女生的那位必须到场。

这场会议的具体内容,先不透露。

因为我们还有几个战队的故事没有讲完呢。

4
下午三点,孙哲平到了霸图。

——没带来张佳乐的内衣。

“店员没能理解比一个香瓜大一圈葡萄到底是多大。”孙哲平面无表情地告诉张佳乐。

张新杰在一旁推了推眼镜:“既然如此,那孙哲平前辈就把张佳乐前辈带出去购买内衣吧。”

张佳乐说声“谢谢副队”,拉着孙哲平就走。

张佳乐那“比香瓜大一圈葡萄”的尺寸,实际上是B。选内衣时孙哲平故意拿了一条粉色带蕾丝边的让张佳乐试试。张佳乐宁死不从,孙哲平最后也就买了几件普通的。

到最后,这次为“买内衣”来的活动直接变成张佳乐的“吃吃吃喝喝喝”活动。张佳乐和孙哲平虽然很久之前就确认了关系,但B市和Q市之间并不近,平日里赛事也多,孙哲平因为手伤不用总是上场,张佳乐不一样,他也快到要退役的年龄了,他在拼命维持自己的状态,拼命让自己再燃烧几分,只为不负自己的青春,不负他和孙哲平的约定。

所以两个人很少见一面,都是QQ短信联系,再就是打打电话听听对方的声音。

张佳乐很想孙哲平,但他不说。他早就习惯了身边没有孙哲平的日子,那么多年他都撑过来了,也不在乎这仅剩的一两年。

“你这次准备待几天走?”张佳乐问孙哲平。

孙哲平耸耸肩:“反正现在是夏休期,等你变回来了我再走就是了。”

“那……好吧。”

5
张佳乐回来时正好赶上吃晚饭。他和孙哲平就一人打了几道菜,随便找了张空桌子坐了下来。

张佳乐扒了几口饭,声音压低了问孙哲平:“怎么样?义斩的食堂有没有霸图的好吃?”

“你为什么会觉得义斩的食堂不如霸图的好吃?”

“……”张佳乐无话可说。一个建队初期就建起了自己的比赛场馆的土豪战队,食堂怎么会不好吃?

沉默了一会儿,张佳乐又说:“其实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还是百花的食堂好吃。”

“为什么?”

“因为那个时候我可以和大孙聊天啊!不像现在,张副不许我们吃饭的时候说话的。”

孙哲平没说话。张佳乐哪里是真觉得百花的食堂好吃,他就是怀念从前的时光而已。

张佳乐从来都没有真正放下过百花。孙哲平也是。

那是承载了他们青春的地方,怎么可能真正放下。

6
黄少天建了一个群,把喻文州叶修张佳乐甚至韩文清都拉了进去。

生命的奇迹之性转之谜
(↑群名)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这些变成妹子的总得想个办法啊是不是是不是?这万一夏休期结束了还没变回来怎么跟粉丝解释啊??各大战队核心选手一时兴起竟决定穿女装打一个赛季??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又没变成妹子,你在这里瞎掺和什么劲?
夜雨声烦:我那是为你们着想好吗!!都来想想办法啊!
百花缭乱:动脑子这种事情请我们有什么用啊?找战术大师啊!
索克萨尔 邀请 生灵灭 加入本群
索克萨尔 邀请 石不转 加入本群
索克萨尔:战术大师来了
石不转:变成女孩子这种事,严格来说应该是基因出了问题。
百花缭乱:张副你不要扯那么深奥??我读书少!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哪有那么深奥啊说不定就是哪个作者闲的发慌才写了这么多故事搞出这么多事情吧!!
(不黄少你把我的剧本还回来)
生灵灭:这个,除了群里的,各位还知道有谁出了问题吗?
君莫笑:现在兴欣,蓝雨,霸图都有情况,没理由微草轮回一点事没有啊
索克萨尔:我去问问王队
索克萨尔 邀请 王不留行 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 邀请 无浪 加入本群
无浪 邀请 一枪穿云 加入本群
君莫笑:灾情好像有点严重啊
百花缭乱:我突然有点心疼冯主席
百花缭乱:的心脏

「完」
嗯……还有一个微草的一个轮回的就没了……填坑路漫漫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