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伞修】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16

主伞修,如果有其它cp会标出。

大概不会虐,虐也不会大虐。说句实话我自己写出来的虐文我自己都虐不到orz。

HE妥妥的!(←加一个感叹号表明我的决心。)

ooc预警,bug预警。

叶神未退役设定。(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之后 离伞哥去世大概十一十二年了吧?四舍五入十年好啦…)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QAQ。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其实我都很久没有参加过婚礼了orz毕竟我亲戚还单着的已经没有了_(:з」∠)_说起来现在一般办的婚礼就是西式婚礼……吧
16
故事到这里已经可以结束了,毕竟一切都圆满了。苏沐秋回来了,和叶修修成正果了,家长也见过了,拿一个冠军也是迟早的事。
上个赛季,韩文清退役了。他带着霸图走了十二年,也拿过了冠军,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
或者说,唯一的遗憾就是,他无法领着霸图再走一个十年。
电竞之家报道了这条消息,头条。
苏沐秋翻着这一期电竞之家,问叶修:“你看,老韩都退役了,你和他不是同一个赛季出道的么,还想撑几年?”
叶修满不在乎:“二乐乐那也不年轻了,也没退役啊。”
“人是第二赛季出道的,比你晚了一年呢。”
“那也差不多了。”叶修揉了揉有些发酸的手腕,“等明年我们拿了冠军,哥就退役吧。”
“那敢情好,联盟少一个祸害。”
“苏大大你要点脸吧,说的好像你不是祸害一样。”

第二年,第十三赛季,兴欣夺冠。苏沐秋个人赛38场连胜,打破了叶修留下的记录。
“你还真把哥的记录破了。”叶修笑。他当初37场连胜的时候,可没真想过苏沐秋能把他的记录破掉。
叶修退役,任命苏沐秋为队长,苏沐橙为副队长。年轻的新一任队长苏沐秋,在新闻发布会上自信地微笑着,说:
“兴欣的火焰永远不会熄灭,不管叶修在不在。”
他队服上那醒目的兴欣队徽,在灯光照射下更为耀眼。这支充满着希望的队伍,载着属于他们的荣耀,继续往前走。
夏休期,叶修和苏沐秋在苏黎世举行了婚礼。
“苏黎世啊……”叶修看到苏沐秋的提议感慨道。
苏黎世,苏离世。不知道苏沐秋选这个国家是不是有这层含义。
“想哪去了,”苏沐秋拍拍他,“我就是觉得,苏黎世是国家队成员让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象征意义比较特殊。”
“是啊。”叶修不由自主地摸出根烟点上。
他至今都忘不了那一天在比赛场馆里伴着国歌缓缓上升的五星红旗,也忘不了国家队每个人明明开心地想要哭出来却又努力在直播镜头前绷住脸的模样。
烟雾氤氲,显得叶修的脸有点沧桑。
然而他还没有沧桑上三秒,指尖就一空。不用看都知道是谁干的。
“喂,苏大大,我都多少天没碰烟了,不能让哥过把瘾吗?”
“你刚刚已经过完瘾了。”苏沐秋眨眨眼睛。
说回婚礼。
婚礼是在一个教堂举行。教堂很宽敞,联盟许多人,还有叶修那边的不少亲戚都来了。尽管如此,也只是坐满了四排座位。
叶修和苏沐秋,一人穿着黑色西服,一人穿白色西服,手挽着手,走上了婚姻的殿堂(?)
司仪庄重地,清晰地念出:
“苏沐秋先生,你愿意与叶修先生相守,不管有什么风雨都不会退缩,直至永远吗?”
苏沐秋勾唇轻笑,眸子里尽是化不开的笑意与温柔:“我愿意。”
“叶修先生,你愿意和苏沐秋先生在一起,共同面对生活的困难险阻,共白头吗?”
“我愿意。”
“一拜天地!”
不对不对画风不对了划掉划掉。
台下,黄少天笔直地坐着,头却偏到右边和喻文州小声吐槽:“我说队长啊,你看叶不羞穿西装的样子莫名喜感有没有啊?诶怎么又有一个叶不羞走上去了?!”
“少天安静,走上去的是叶秋,叶前辈的弟弟。”
黄少天这几句垃圾话一叨叨,台上的苏沐秋已经开始给叶修戴戒指了。戒指是银戒指,上面镶着钻石,苏沐秋当时要了两个男款,那柜台前一直在给苏沐秋推荐戒指款式的妹子先是一愣,下一秒就会心地笑了,表示店里可以免费在戒指上刻字。
苏沐秋想了又想,说要不就在里面刻一个“你我的荣耀永不散场”吧。
妹子看上去有些激动,不过还是接过戒指去刻字了。
十几分钟后她又回来,把两只戒指交给苏沐秋。苏沐秋付了钱,揣着两只装饰精美的盒子正准备走人,那妹子悄咪咪地跟他要了一个签名。
苏沐秋单膝跪地,握着叶修的左手,把戒指慢慢套上他的无名指。这双手他见过很多次,但还是觉得好看,没有人的手比叶修的更好看了。
苏沐秋双眸微闭,在戴好的戒指上轻轻落下一吻,仿佛骑士守护着高贵的公主。
教堂里一片寂静,连司仪一时都忘了该说什么。最后是苏沐秋站起身轻轻咳了一声,司仪才如梦初醒,婚礼继续。
“阿修。”
“干嘛?”
“阿修。”
“什么事儿啊?苏大大办了个婚礼办傻了?”
“阿修。”
“嘿,到底什么事儿?”
“没什么事,就想叫叫你。”
“我说你无不无聊啊,无聊的话跟哥抢boss去。”
“不无聊。”
开玩笑,爱着你怎么会无聊。
“哎,苏沐秋,问你个事。”
“什么事?”
“你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死之前还是死之后?”
苏沐秋不假思索:“就是刚遇到你的那几天。”
“天哪,”叶修装作很惊恐的样子,“那么多年前你就对我有非分之想,我居然一点都不知道还跟你睡一起。”
“没关系,你的贞操还在。”苏沐秋说,“不过很快就要没有了。”
END

《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就完结啦 自己给自己撒把花(你走
咳咳 放两个小剧场
小剧场1
……仿佛骑士守护着高贵的公主……
叶修:你特么才是公主,你全家都是公主
天哪叶神夸我是公主了!!(捂心口
等等伞哥你把千机伞放下!天哪你怎么还扛着却邪和吞日!
小剧场2
……教堂里一片寂静……
这时候众人都在想:
联盟众人:卧槽,这两人好配的样子,喻黄的联盟模范夫夫称号是不是不保了
司仪:这绝对是我主持过的最闪的婚礼,中国人都这样的吗?

好像也没啥可以说的……以后就写写短篇和段子叭……不定期更新_(:з」∠)_
以及开了学手机就要被收了,周末也不给的那种……我觉得我要掉粉了orz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 你们都是小天使啊qvq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