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伞修】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11

主伞修,本章掉落喻黄。

大概不会虐,虐也不会大虐。说句实话我自己写出来的虐文我自己都虐不到orz。

HE妥妥的!(←加一个感叹号表明我的决心。)

ooc预警,bug预警。

叶神未退役设定。(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之后 离伞哥去世大概十一十二年了吧?四舍五入十年好啦…)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QAQ。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1
于是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人,就算出柜了。铺天盖地的祝福中不乏反对的声音。
“啧啧啧,现在好了,以后游戏不光要被称为电子海洛因,还是传播gay气的地方了。”叶修翻着微博评论,不无嘲讽地说着。
“这么严重吗?”苏沐秋疑惑,“我听说之前联盟里也有人公开出柜的啊。”
“你是说谁?”叶修摸着下巴。联盟里gay也有几对,但真出柜了的也没几对,而且也不是最近的事了,一时半会儿他也想不起来。
“就蓝雨的正副队……喻……喻文州和黄少天。”苏沐秋一开始还没想起来喻文州的名字。
“哦,那两个啊。”叶修挑眉,“那两个可是联盟模范夫夫,好像是第六赛季蓝雨拿了冠军之后出柜的,手残配话唠,挺好的。”
“那时候……有舆论吗?”
“有啊,怎么没有。”叶修还在翻微博的评论,“据说黄少天他爸还冲到战队来了,喻文州还替黄少天挨了一巴掌。这件事后来不知道被谁抖出去了,传得沸沸扬扬,你看看他们现在,不还是好好的。”
苏沐秋点点头,又道:“那你家里……”
“我家里?”叶修一愣,“你不说哥都忘了,他们估计也看到了吧,我估摸着叶秋今天就要到这里来。”
苏沐秋刚想说什么,就听见陈果在外面敲门:“你俩别卿卿我我了,叶秋来了!”
叶修耸耸肩,给了苏沐秋一个“我就知道”的眼神,开门道:“来了。”
苏沐秋忙跟着出去。
一向风度翩翩的叶秋此时都有些怒了,顾不上还在网吧里,指着叶修就喊:“哥!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他这一喊,吸引了网吧许多目光。陈果忙去拉他:“叶秋啊,这里人多,我们去楼上谈。”
叶秋理理自己的衣服,跟着陈果上了二楼。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也跟了上去。
“哥,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叶秋把刚刚问的问题又问了一遍,不过这次语气稍稍缓和了些。
“我知道。”叶修尽量让自己显得平静,“我很清醒。”
“爸妈看到了。”叶秋又道。
“那肯定的。”叶修叹气。
“他们很生气,让你回去。”叶秋靠在墙上,拿手捂住了脸。
“……”叶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明白爸妈的心情。
气氛一时尴尬起来。
苏沐秋觉得自己必须说点什么。他上前对叶秋道:“你好,我是苏沐秋。”
叶秋显然有点惊讶。上上下下打量了苏沐秋几眼:“你就是……叶修的爱人?”
苏沐秋点头,叶秋接着说:“你怎么受得了他的不要脸的?”
“我觉得阿修很好啊。”苏沐秋眨眨眼睛,眼神里满是真诚(不)。
叶秋无话可说。静了片刻后说回正题:“哥,爸妈让你回去。”
“我说叶秋啊,你看哥这回家一趟说不定就出不来了,你就不帮哥一把?”叶修叼着不知哪来的烟,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叶秋有点懵,他觉得自家哥哥肯定又要给他下套。叶修用真名率领兴欣战队从挑战赛杀起时,他就有在关注荣耀圈,知道自家哥哥被称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套路玩的可6了。
于是叶秋没有立刻回答,追问道:“你想干嘛?”
一旁的苏沐秋却没过多在意兄弟俩的对话,退回叶修身边,毫不犹豫地拿下叶修的烟,掐灭。
叶修也不介意,一本正经地回答叶秋的问题:“想让你帮哥一把,放心,你好我好沐秋好爸妈也好的事。”
叶秋有点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什么事能让所有人都好?“你先说说是什么事。”
“这简单啊,你找个女朋友。”叶修十分认真地看着叶秋道。
“什么??”叶秋惊了,这么多年爸妈都没催他找个女朋友,居然是他这个混账哥哥先提起这件事?“我找不找女朋友,和你说的你好我好哥夫好爸妈也好有什么关系?”
叶修眯了眯眼,(虽然他眼睛平时就是一副半睡不醒没精打采眯不眯眼也看不出来的样子)心说这小子还知道叫沐秋哥夫,看来他已经接受沐秋了,不过为什么不是嫂子,就这么认定哥是下面那个吗……不对我在想什么……
叶修给他一条一条分析:“你看啊,你找了个女朋友,温柔贤惠漂亮贴心的那种,这是不是‘你好’?”
叶秋点头,他确实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
“然后你找了女朋友,叶家有后了,爸妈就可以不管我和沐秋了,这是不是我好沐秋好?”
好像没什么问题,叶秋接着点头。
“然后你有媳妇儿,爸妈可以抱孙子,这是不是爸妈好?”
叶秋无言以对,叶秋又点点头。
叶修一拍巴掌:“所以你为什么不去找个女朋友呢?”
“这总得看缘分啊不能大街上看见一个就是啊!”叶秋理直气壮地反驳。
“那你就慢慢等着你的缘分吧。”叶修摊手,“这样事情不就解决了?”
“……”叶秋泪流满面,他果然还是被这个混账哥哥套路了。
“不行,哥,”叶秋说,“你还是和我回去吧。”
“……把哥夫也带上。”犹豫了一下,叶秋接着说。
“好吧。”叶修同意了,把苏沐秋带上,两个人有个照应。再说苏沐秋长的就不像坏人,说不定还能让二老改变主意。
“但是我得等夏休期再回去,”叶修补充,兴欣这正冲击季后赛呢,一下子他和苏沐秋都不在,联盟方面肯定会有意见。
叶秋当即决定留下来等叶修一起走。理由很充分很令人信服:“我怕你又跑了或者压根就不回去。”
叶修于是撂下一句“那你自己在附近找个宾馆啥的先住着吧战队没有空房间”,拉上苏沐秋转身推开训练室的门。
“哥,”叶秋在他后面问道,“你后悔吗?”
叶修顿了顿,“从来没有,我只是觉得有些抱歉。”
过来训练恰巧碰到这一场面,没有打扰他们而是默默看了好久的唐柔,觉得这对话有一点耳熟。


(不不不不会虐的你看叶神还有工夫欺负叶秋呐
(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