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喻黄】不会给副队长唱歌的蓝雨队长不是好唱见

假装是个少天生贺
0810剑圣大大生日快乐ww
cp喻黄 ooc有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喻黄已经在一起了x
这一天,我终于记起了lof的账号密码(。
复健,瞎几把写个聊天体试试,很短小

1
有那么夏休期的一天,喻文州闲来无事,唱了几首他比较喜欢的歌,丢在了微博上。

喻文州声音好听啊,温柔的要命,有那么一点点小瑕疵都被完美遮盖了。于是这条微博被疯狂转发,玩荣耀的知道这是蓝雨队长喻文州,不知道的以为是唱见圈的后起之秀,了解了真相之后又说是被电竞事业耽误的唱见。

喻文州挺意外的,他也就是随便唱唱,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甚至还点了关注。

退役之后也许可以考虑考虑做唱见呢?他想。

2
也是那么夏休期的一天,黄少天日常刷刷微博。

突然特别关心的提示音响了。

黄少天点进去,发现是他家队长唱的歌。

队长什么时候还唱歌了?黄少天一只手翻出耳机戴好,另一只手点开播放。

好听!好听炸了!不愧是我家队长!吹爆他!

发出黄少天的声音.jpg

点赞!疯狂评论!转发!

开小号!点赞!疯狂评论!转发!

黄少天麻溜地做完这些事,上QQ轰炸他家队长。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夜雨声烦:[戳一戳]
夜雨声烦:[戳一戳]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唱歌怎么这——么好听!我以前都没注意啊!
索克萨尔:嗯…也许是因为以前不怎么唱吧。少天喜欢就唱给你听好了。
索克萨尔:[语音]
索克萨尔:[语音]
索克萨尔:少天还想听什么?
夜雨声烦:等一下啊队长…我先把它听完
夜雨声烦:队长!!我想听黄河大合唱!
索克萨尔:???
塑壳萨尔:[语音]

没办法,自己的副队长,跪着也要宠。

黄少天点开那条语音。

不愧是我家队长!唱黄河大合唱也这么好听!

兴奋的黄少天开始在QQ群里大吹特吹喻文州。

夜雨声烦:队长唱歌真好听!!有那——么好听!!他给我唱的黄河大合唱也好听!!
沐雨橙风:黄少是说喻队的那几条微博吗?我也听了,真的不错。
君莫笑:文州你干脆别做电竞选手了改行做唱见吧。
王不留行:主意不错。
王不留行:这样就少一个竞争对手。
夜雨声烦:喂喂喂王大眼你说清楚怎么就少一个竞争对手了??队长不在的蓝雨也能分分钟打败微草你信不信信不信?剑圣可不是吃素的!!
索克萨尔:诸位想多了,我不会改行的。要做唱见也是等退役以后,那时候的荣耀职业圈早就和现在不一样了。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起码老叶肯定退役了!!
君莫笑:我退役怎么了,兴欣的新人肯定优秀啊。
沐雨橙风:说起来黄少是不是明天生日啊?提前生日快乐!
君莫笑: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黄烦烦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少天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过生日你有没有小小的礼物啊小小的就行比如今晚让食堂做一道白斩鸡或者让食堂以后不要买秋葵……
索克萨尔:给少天唱歌还不算?
沐雨橙风:就一段也算啊【捂嘴笑.jpg】
君莫笑:就一段黄河大合唱,文州你好意思不。
王不留行:喻队能给黄少天唱黄河大合唱,是真爱了。
夜雨声烦:黄河大合唱怎么了怎么了?弘扬爱国精神懂不懂懂不懂??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还想听什么?
夜雨声烦:【emmmm.jpg】
夜雨声烦:痒!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
百花缭乱:亲副队,绝对是了。
夜雨声烦:或者emm…威风堂堂?
夜雨声烦:或者小蛮腰?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或者……
沐雨橙风:黄少你停一停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我去唱了。
王不留行:唱什么?痒还是威风堂堂还是小蛮腰?
君莫笑:记得发微博啊,让你的粉丝再涨涨。

3
喻文州最后选择了痒。

他唱完痒又附加了一首生日歌,发微博的时候艾特了黄少天。

0:00
蓝雨-喻文州V:
@蓝雨-黄少天 全世界最好的剑圣,生日快乐。
[少天生日快乐.mp4]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