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林方】我有酒也有故事还有你

cp林方,隐藏一丢丢伞修,ooc有,论坛体(其实也不全是
标题瞎jb乱起的(日常题文无关
是一个限定首尾写cp
可以看作是点心在老林走之前不小心喝醉了发的帖(这就是你ooc的理由?)
不知道写了个什么东西,好像什么也算不上但是自己写的很嗨(你够
@鸾格音尘 @木鱼姬w @佩瑞安 @桃津。 @树苗猫 @青铜者 @文  昨天评论的七个小矮人…呸,是七个小可爱
1L 楼主
我想这就是一见钟情。
唉。

2L
我有酒,lz把你的故事讲出来听听

3L 楼主
嗯……姓名和工作的地方不方便透漏,用代号吧,那个人称作L,我们工作的地方称作HX队。
我是HX队从LY队青训营挖过来的,原本是HX队长L未来的接班人,后来队里又觉得我和L搭档不错,就让我转型和L打配合。我们俩一直挺好的,风啊雨啊都过来了。冠军虽然没拿到过,但是队里一直挺和谐,L他人很好,每次输了都是他安慰我们。
L他出道比我早,早了三年。他会状态下滑,他会离开我也想过啊,可是我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

4L 楼主
……按删除按到发送上去了,继续。
L明天就要走了,唉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道别。纠结啊。

5L
这有什么好纠结的……?

6L
ls+1

7L 楼主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喜欢L,自己都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了

8L
明白lz为什么纠结了……那既然L明天就要走了,再不说就没机会了啊

9L 楼主
回复 8L :……我是男的,L也是……

10L
被炸出来了,maya活的gay

11L
ls你别是有猫饼??gay怎么了很稀奇吗需要您大惊小怪吗?

12L
ls和lss别掐了。
摸摸lz,喜欢他多久了?他一点都不知道吗?

13L 楼主
回复 12L :我也记不太清了……大概一年左右。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如果知道他知不知道倒好了。

14L
心疼lz……已经难过到语无伦次了

15L
不要怂就是干,反正他明天就走了

16L
实在不行lz你把自己灌醉,然后借口酒后乱性

17L 楼主
回复 16L :听起来不错…不过我们这种选手是禁酒的

18L
说句题外话……从“队”“青训营”“冠军”“禁酒”来看,lz像是电竞职业选手啊?

19L
woc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20L
从前三个看来不一定是打电竞的啊,就凭最后一个断定是电竞职业选手是不是不太好

21L
不不不,只有电竞选手禁酒。酒精会使手速下降。

22L
那……lz是什么游戏的职业选手

23L
你们歪楼太严重了吧……
lz我觉着你直接说就好。面对喜欢了一年的人不可能什么都像对普通朋友一样。L肯定或多或少感觉到了,只要他不是个情商负数的人

24L 木木
会不会……他也喜欢你?

25L
回复 24L :这个可能性太小了。而且根据23L的说法,如果L真的喜欢lz,lz早就察觉到了。暗恋一个人有时会把对方很平常的举动当做是他也喜欢你,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26L 木木
回复 25L :如果L情感表达的不够明显lz没有察觉到呢?

27L
回复 26L :虽然存在这种可能,但是很巧合啊!双向暗恋小说里很常见,现实里几乎没有的

28L 楼主
今晚表白什么的还是别了
一辈子的朋友也不错

30L
wokls的话信息量很大啊

31L
诶……?29L呢?

32L 楼主
29L试图让我掉马,删了

33L
lz你不会就是……?

34L 楼主
回复 33L :我就是。

35L
woc什么情况啊29L隐藏了什么惊天秘密求33L爆料??

36L
ls你够了,lz明显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谁

37L
毕竟是gay,传出去还怎么混

38L
ls请你原地爆炸谢谢
或者你等我顺着网线过去把你揍爆炸谢谢

39L 木木
建议lz试一下表白,直觉告诉我L也喜欢你

40L 叶知秋
可惜了,很多事情不是“直觉”就能解决的
建议你去表白,不表白你一定会后悔的。
有些话不说出口,可能就永远没机会说了

41L
感觉ls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42L
lzlzL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43L 楼主
斯文败类

44L 木木
……??
有这么评价自己暗恋的人的??

45L
ls+1

46L
+2

47L
+3

48L 楼主
哈哈,当然是打引号的
他那个人啊,平时特别温和,但你绝对想不到他的游戏职业以及他在游戏里揍人多疼

49L
心疼lz,提到L语气都轻快了
这是喜欢的多深啊


因为明天还要训练,同时也不想让林敬言看到自己那副样子,方锐连啤酒就没敢喝,自己偷偷翻墙出去买了几瓶鸡尾酒回来。

然而就算是鸡尾酒,也是有度数的。方锐两瓶还没下去,已经觉得脸上发烫,整个人都昏昏沉沉,想睡觉。

调好闹钟,也不想关灯,方锐扑在床上,左右来回翻滚几下觉得灯光刺眼,干脆整个人卷进被子里。

……怎么还哭了。

如果明天早上眼睛肿了怎么办啊,被林敬言看到怎么办啊。

林敬言走了以后呼啸怎么办呢。

那个新队长真的靠谱吗……听说和他的风格完全不搭啊。

方锐迷迷糊糊地想着,刚要睡着,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从梦乡里拎出来。

……

方锐有些懵逼地抬起头,一时间分不清那敲门声是不是做梦。

叩叩叩——

是真的有人敲门。

方锐起身下床。经过电脑桌时没忘记把桌上的鸡尾酒收拾了。


如果方锐当时知道门外面是林敬言,打死他也不会去开门的。

不过他仔细想想,又庆幸自己当时开了门。如果不开,他们可能就真的要错过了。


林敬言看到了方锐的帖子。起初他只是手滑点了进来,但是他很快就认出,“HX”是呼啸,“L”就是他林敬言。发帖者想必就是方锐。

于是他一路看下来,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他一遍一遍问自己,方锐喜欢他,那他呢?

自己到底是出于对后辈,对搭档的关怀,还是怀着和方锐同样的感情呢?

林敬言还记得自己对方锐的印象。

最开始就是一个名词,后辈。最多最多是“要接替自己的后辈”。

渐渐熟络起来,“后辈”前就多了一个形容词:“有潜力的后辈”。

经理和老板商议后决定让方锐转型和他打配合时“后辈”就变成了“搭档”。形容词换成了“风格猥琐的”和“和自己合得来的”。

为了磨合出默契,那段时间两个人几乎是形影不离。

“可爱的像个孩子的风格猥琐的和自己合得来的搭档”。

林敬言那时还是呼啸的队长,每天晚上都在操心怎样让队伍更强,冲击季后赛甚至是总冠军,有时会熬到很晚。

方锐的宿舍和他挨着,但是总喜欢往林敬言宿舍跑。理由是“多了解了解队长兼搭档的日常生活增强默契”。

他虽然不是很能明白“了解队长兼搭档的日常生活”和“增强默契”有什么关系,还是笑一笑放他进来了。

“林大大在干什么啊?”

“研究一下蓝雨的新战术。”

“已经很晚了,还不睡吗?”

“就快好了,你先睡吧。”

方锐下床跑出去,一会儿工夫端进来一杯咖啡。

林敬言惊讶,“你还会煮咖啡?”

“速溶咖啡,直接开水冲的。”


林敬言回过神,把方锐发的帖子又从头看了一遍。

因为熟悉方锐,隔着屏幕他都能感觉到方锐的纠结难过。

林敬言想了想,回帖。

“会不会……他也喜欢你?”

是一个试探。不过方锐好像没看到他,倒是一个网友回复了。

“如果L情感表达的不够明显lz没有察觉到呢?”

事实上他自己很清楚了,不是不够明显,是他根本不知道如何表达。他甚至没有意识到他喜欢方锐。

“建议lz试一下表白,直觉告诉我L也喜欢你”。

是的,直觉清楚地告诉他,林敬言确实喜欢方锐,没跑了。

原本林敬言是在想方锐会不会看到他的消息然后来表白的,看到59楼的话瞬间没法淡定了。

“提到L语气都轻快了”。

林敬言扔下手机冲出房间,敲响隔壁的门。

来开门的方锐脸是红的,眼角也是红的,脸上的泪痕还没有擦干。

见到林敬言他努力扯出一个笑容,“老林你怎么来了?”

林敬言花了三秒钟时间思考如何浪漫而又不失矜持并且有风度地告白。目光落到方锐眼睛里,心脏像是被板砖重击了,上前一步把人搂在怀里。
(咳我知道方锐比老林高,不过就两厘米……四舍五入不就等于没有吗/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风度什么的,见虚空阵鬼去吧。

方锐被他突如其来的抱弄懵了,犹豫着是不是该回抱一下。

“方锐。”

“怎么了?”方锐莫名有些慌。不会是他发的帖子被林敬言看到了吧?然后就变成“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这样尴尬的情况?

“死后入我家祖坟好吗?”

方锐愣了一下。

“好啊。”


67L
什么情况??lz呢??

68L
同问

69L
去表白了?

70L 楼主
【十指相扣.jpg】我是L,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完

评论(5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