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喻黄】黄少天想在喻文州生日这天给粉丝们一个福利

0210喻文州生日快乐!
cp喻黄,ooc有,剧情随意放飞,严重跑题x
【私设拍照和直播可以同时进行】
【私设职业选手还是会开小号帮工会抢boss但是公会抢公会的选手掐选手的】
为什么上次点心生贺是直播梗这次还是直播梗呢…
因为…
想不出别的梗了(你走
()里是弹幕
论为什么明明是喻队生贺喻队戏份却是最少的一个


“大家好啊哈哈哈哈我是黄少天!今天是什么日子想必大家都猜到了没错今天就是队长他的生日!听说兴欣上次是开了直播的啊好像是直播了各大战队送的礼物?那我大蓝雨今天就直播我们给队长开的生日派对你们说好不好好不好?”
(熟悉的垃圾话x)
(喻队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祝手速提高)
(前面祝手速提高的23333)
(直播开派对吗??好像很有意思!)
“那么我现在要去找小卢郑轩还有宋晓他们商量一下!”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拿着手机出了房间压低了声音,“绝对不能让队长知道。”
(话说今天不训练吗2333)
(难道说为了给喻队过生日整队放假吗)
(emmm有可能)
“啊你们说为什么今天不训练吗?哈哈哈那位同学你说的很对!你想啊队长平时为战队付出了这么多都快脱发了他过生日当然要给他庆祝一下啊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脱…脱发???)
(???)
(是当然是…但是喻队脱发???)
(对不起没忍住笑出来了)
(前面笑出来的你…你等等我我也笑了)
“你们为什么都在纠结脱发啊?我就是夸张一下懂不懂?我就是想表达一下队长平时有多辛苦所以他的生日当然要放松一下!我跟你们说啊队长他…”
(话题又偏了!黄少!)
(我大蓝雨队长全世界第一好!)
(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啊看,前面是小卢!走走走我们去找他。”
黄少天说着切换了一下镜头,让粉丝们看到前面的卢瀚文。
“少天前辈早上好!”
(啊啊啊啊好可爱)
(好有活力啊x)
(可爱,想……)
(前面的你的想法很危险啊)
“小卢早啊!说起来郑轩宋晓徐景熙他们呢?”
“前辈们啊……没有看到啊!”卢瀚文说,“不过少天前辈平时见到我的第一句话除了问好就是问我有没有看到队长呢!今天怎么……咦前辈你在直播吗?”卢瀚文显然很好奇,凑到镜头前看了看,又挥了挥手,“嗨大家好啊!我是卢瀚文!”
(天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妈妈我看见了天使!!)
(只有我注意到“除了问好第一句话就是问有没有看到队长”吗!!)
(喻黄怎么这么好呜呜呜)
“今天当然不会问队长在哪里啦!”黄少天说,“今天是队长的生日,我准备找你们给队长开个party,被队长知道不就没有惊喜了吗?”
“好像很有道理……”卢瀚文沉思,“可是少天前辈,雷霆战队的戴妍琦前辈和我说,队长最想要的礼物肯定就是少天前辈啊。”
(噫)
(噫)
(自动变色)
(小卢你的眼神暴露了你并不是什么都不懂!)
(明明很浪漫的事情被你们一刷顿时就……)
(前面的你的颜色已经暴露了你的龌龊思想)
“咳咳话虽然是这么说啦但是小卢你又不是不知道本剑圣早就连人带心都是队长的啦还是要有别的惊喜比较好。”
(woc原来喻黄已经在一起了??)
(??喻黄不是早就出柜了?)
(吹爆喻黄!!)
(为喻黄疯狂打call!!)
(疯狂打call!)
(蓝雨蓝打爆他们的电话!!)
“好的现在我们要去找郑轩宋晓李远还有徐景熙!”
“走先去食堂看看,小卢你要帮我打掩护不要被队长发现了!”
“知道了前辈!
最后他们在食堂里找到了郑轩,在训练室揪出了徐景熙,徐景熙供出李远还猫在宿舍里,还带着黄少天在青训营抓到了宋晓。
喻文州一直没有出现。
(hhhh就我一个人觉得很好玩嘛捉迷藏一样一个一个找)
(喻队一直没有出现啊……巧合么)
(不科学啊,他们给喻队过生日,所以不训练了。但喻队不知道这件事,应该就在训练室啊。)
(而且发现队员没有来训练,队长不应该什么都不问吧。)
(细思极恐)
(喻队:我就看看你们能弄出什么party来)
(觉得喻队的纵容好像一个慈父的爱)
(上面的你够hhh)
弹幕里的粉丝黄少天没有注意看,他正和一群蓝雨队员窝在宿舍里讨论生日派对的事情。手机被随意地架在了一摞书前。
“那我说说我的想法啊!我们就把宿舍布置布置,宿舍就很好啊!有电脑有床也有零食!”黄少天第一个发表意见。
“可是黄少,地方不够大啊……”郑轩看了看黄少天的宿舍,犹豫道。
“不如去训练室,地方大,电脑多,万一公会那边有什么事情也不会耽搁。”徐景熙提议。
(不是生日派对吗为什么都考虑到了电脑??)
(事情交给我们!技术不行人数来凑!那么多人一起上怕他个君莫笑?)
(前面的是新粉吧2333你可能没有体会过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
(话是这么说……但是不能让喻队过个生日还要忙boss的事啊……)
(说起来这是黄少的宿舍吧……?我怎么记得蓝雨正副队是住一间宿舍的?)
(好像确实……)
(他们为什么确定喻队不会突然回宿舍??)
(可怕)
(觉得喻队肯定是知道他们要办生日派对了……)
(觉得你们还是别倒腾训练室hhh万一弄坏一两台电脑怎么办)
“春易老刚刚给我来电话了,”一直趴在窗户边上的李远回过身,“他说公会的事情他会全部安排好,拜托我们给队长过个开开心心的生日。”
(会长大人!QAQ)
(誓为蓝溪阁流尽最后一滴血!)
(喻队要过个开开心心的生日!)
(一定会的)
(誓为蓝溪阁流尽最后一滴血)
(誓为蓝溪阁流尽最后一滴血)
“少天前辈!”卢瀚文发表意见,“我觉得要做什么赶快做起来比较好,现在已经快中午了!如果午饭时队长看不见我们肯定会怀疑的!”
“对对对小卢说得对啊,弄起来弄起来弄起来!郑轩你从我抽屉里找几个气球吹一下,景熙你现在出去买个蛋糕吧记得伪装好了不要被认出来,宋晓你出去放放风不要让队长进来!李远来帮我把这些什么花挂起来,小卢你……你去和弹幕说话吧别冷落他们了!”
(黄少好贴心啊嘤嘤嘤)
(不冷落不冷落)
(小卢好啊!)
(小卢蓝雨伙食怎么样啊)
(小卢蓝雨还是没有妹子吗)
“咦你们怎么突然开始提问题了?”卢瀚文给黄少天的手机连上充电线,“那我就回答几个好啦。蓝雨伙食很好的,少天前辈说不好是因为总是有秋葵,而且队长总是带他出去吃好的。”
(嘴被喻队喂叼了hhh)
(什么时候荣耀可以出一个秋葵拟怪的boss啊那蓝溪阁肯定会抢到的)
(其实……树也可以xd)
(树那个hhhhh)
“蓝雨还是没有妹子……不过没关系的,我觉得蓝雨现在的阵容很好啊,剑与诅咒。”
(剑与诅咒!!!)
(剑与诅咒)
(剑与诅咒)
(坚强的蓝雨不需要妹子)
(坚强的蓝雨不需要妹子)

于是卢瀚文陪弹幕聊着天,其余人加紧布置房间,终于在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准备完毕。万事具备,只差一个过生日的喻文州。
(黄少真的就这样一直在直播啊……感动)
(即使过了大半天人也还是没有少!)
(都不吃饭的吗!)
(就是吃饭也舍不得退出直播间啊!!)
“黄少,我觉得不对劲。”终于有人觉得喻文州一天没出现很可疑了,“这一天怎么都没看见队长啊。”
“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啊……”徐景熙说,“和黄少找人的时候几乎把整个蓝雨都转遍了,也没看到队长啊……”
“平时队长都不离开黄少半步的,突然消失了真是压力山大。”郑轩附和。
(我怎么觉得整个蓝雨就黄少一个人不知道喻队在哪里啊……)
(emmm也许他们想给黄少一个惊喜?)
(扯淡呢今天是喻队的生日好吗)
(喻队:我想要的礼物是看到少天找不到我着急的样子)
(觉得黄少会直接去问经理……)
(有点慌……千万别出事啊)
(前面的乱说什么怎么可能出事呢)
就见黄少天在屋里四处转似乎在找什么,直到看见五颜六色的弹幕才回身问郑轩要手机。
郑轩依言递过手机。黄少天大爆手速,叮叮嘟嘟一串急促的拨号声后,拨号界面显示的备注是“队长喻文州”
(黄少这是急的连郑轩大大肯定存过喻队的号码都不记得了吗(=゚Д゚=))
(心疼黄少)
(这肯定是喻队玩的恶作剧吧!肯定是吧!)
嘟——嘟——
没有人接。单调的嘟嘟声重复了一分钟后,女声提醒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
(woc怎么连电话都不接啊)
(仔细想想这不是坏事啊!如果喻队真的在玩恶作剧那肯定是不会接电话的啊)
(怎么觉得黄少已经快要急哭了)
(摸摸黄少别乱想)
(别乱想别乱想怎么会出事呢要出事也肯定是被他药打劫了)
(没事的,少天别急)
黄少天挂断电话冷静了几秒,翻开通讯录找到“经理”,刚想点又停下手。他把手机塞回郑轩手里,冲出房间。

房间里几个人大眼瞪小眼。半晌宋晓说:“我们这样真的好吗?”
(???)
(是你们绑架了喻队?)
(前面的你脑洞太大了吧hhh怎么可能是他们绑架了喻队肯定是他药啊!)
(所以这肯定是喻队的恶作剧了)
(那就好那就好)
(现在只有黄少一个人不知情了_(:3 」∠ )_)
“这不是队长的主意吗……我们只是奉命照做而已啊。”郑轩说,“不过估计连队长都没想到黄少会急成这个样子。”
(仔细听仔细听有门外脚步声)
(走的很慢啊不像黄少的)
(难道是经理的)
(也许是喻队的呢?)
(不可能是喻队吧绝对不可能)
(开门的声音!见证奇迹的时刻!)
……
(咦)
(怎么没声音了)
(到底是谁啊怎么屋里人都不说话啊)
(捉急)
(看他们的表情应该既不是经理也不是黄少)
就听徐景熙有些结巴地说:“队……队长好啊。”
(woc)
(真是喻队??)
(前面说绝对不可能是喻队的脸疼不)
(这是看黄少着急心疼了吗)
(那么问题就来了为什么喻队时间卡的这么准黄少刚走他就来了)
(因为爱情)
(说明喻队很清楚这里的情况)
(难道屋里有摄像头)
(wok这么bt的吗)
(屋里确实有摄像头啊……)
(黄少直播的手机!)
(没错!!是手机!!)
(喻队一直在看直播!!)
(可怕可怕)
(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所以队长你为什么一天都不在啊你知道我们有多着急吗你说你招呼都不打一声人就没了电话也打不通万一像弹幕说的那样被王杰希绑架去了微草怎么办啊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黄少天往蛋糕上插着蜡烛,还不放弃和喻文州说话。
天晓得他下午有多担心。
脑袋里各种可能好的坏的全都噌噌噌冒出来了,在大脑里挤得一坨一坨的,脑仁儿生疼。
“是我不对。”喻文州把黄少天的手机拿起来,直播的镜头对准明明是在点蜡烛自己却玩得不亦乐乎的黄少天,“不会再这样了,让少天担心。”
“队长!生日帽戴起来吧!”卢瀚文举着蛋糕店送的纸质的金光闪闪的印着happy birthday花体字的皇冠,要戴在喻文州头上。
“我不戴了,给少天吧。”喻文州把手机架在书架上以便弹幕们看到整个房间,自己拿过卢瀚文手里的皇冠小心地给黄少天戴上。
黄少天早就听见了自家队长要干嘛,一边嚷着“明明是队长你过生日这个帽子怎么能我戴呢”一边乖乖让喻文州戴好帽子。
(可爱)
(戴生日帽的黄少也一样可爱)
(你们看旁边郑轩宋晓景熙熙的眼神2333)
(压力山大)
(什么生日派对啊明明就是喻黄秀恩爱好吗hhh)
郑轩看了眼屏幕上滚动的弹幕,问身旁的徐景熙:“要不把直播关了吧?”
徐景熙嚼着薯片,“你得问队长。”
“压力山大,他们现在这么闪,眼睛要瞎了。”
门嘎吱响了一下。转头一看是不知什么时候溜出去的卢瀚文。小家伙捧着两个礼物盒一样的东西径直冲到喻黄二人边上。
“队长!生日快乐!这个蓝色的是我和少天前辈准备的礼物,这个绿色的是刘小别前辈寄来的微草的礼物。”卢瀚文把两个盒子放在喻文州面前。
(他药的礼物万万不能拆!)
(就是啊万一是一盒子王不留行呢??)
(药粉不服)
(来啊互相伤害啊)
(庙药双粉瑟瑟发抖)
(喻队生日快乐!/强行转移话题)
(生日快乐)
(文州州生日快乐)
(wok上面的把你的叠词收起来文州州是你叫的吗)
(ˊ_>ˋ就算是黄少也不可能叫喻队文州州啊)
(那……队长长?)
(鸡皮疙瘩掉一地_| ̄|○)
喻文州笑容分毫不减。
他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谢谢瀚文了。”
“队长队长!许个愿吧!”黄少天把喻文州拉到蛋糕前面。
火光跳动着,映在喻文州的眼底,亮晶晶的。眸子里笑意盈盈,深不见底,又似乎有那么点孩童般的欣喜。
(wok喻队美哭了!!!)
(妈妈我恋爱了!!)
(笑的好——温柔啊可惜不是对我笑的QAQ)
(喻队你嫁我我天天给你过生日点蜡烛好不好呜呜呜)
(上面的你冷静)
(woc太美了路转粉zisndbjsjqn)
(我喻的盛世美颜)
(药粉转庙粉变喻吹!他那么好我要吹爆他!!)
黄少天趁喻文州闭眼许愿的当儿开了疾跑一般冲到他的手机边上利索地拔掉充电线返回桌面戳开相机对准喻文州就是一通狂拍。由于直播软件在后台进行,所以弹幕们还是能看到许愿的喻文州,一时间满屏五颜六色的弹幕都在刷“愣着干嘛?截屏啊!”
喻文州许好愿抬起头不见黄少天,环视四周寻找。
恰好和人四目相对。
他眼里像是微风吹过的海面,每一朵浪花都那么温柔,让人心甘情愿溺死在里面。
(woc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死而无憾了)
(截屏啊愣着干啥!!!)
(但是想到他并没有在看我……就很扎心了)
(呜呜呜这么好的人世界上怕是都没有第二个了)
(屏幕脏了我舔舔)
(他真好,他们真好呜呜呜)
(大家!xx,xx那里有野图!!)
(捧着手机直播的我放下手机去开电脑)
(用电脑看直播的我手机进入直播间电脑准备抢boss)
(同志们!为蓝雨献身的时候到了!)
(冲啊!!)
(我们万众一心!)
(誓为蓝溪阁流尽最后一滴血!!)

据说那一晚的蓝溪阁玩家一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在春易老的指挥下(乱七八糟的)冲锋陷阵。不管面前是君莫笑还是谁谁谁都无所畏惧。

蓝河那晚亲眼看到了一个混在骑士队列里用十字架刚对面中草堂魔道学者的牧师和挥着法杖和一流氓贴身肉搏的术士。

蓝溪阁真是人才济济啊。为了让喻队过个好生日和春易老在工会忙了一下午连直播都没看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蓝河想。

【完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