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双花】怕冷就是你钻到被子里去穿衣服然后满头发静电的理由?

cp双花,ooc有
假装是个元旦贺文


1
张佳乐这个人,怕冷。

就是每天早上都下定决心起床,结果因为冷又躺回去的那种。

每天都要到有什么事情就快来不及了,才一脸悲壮地从被窝里坐起来,一边喊着我好冷我好冷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往头上套衣服。

但是这样往往会误事。

举个例子。

那天B市气温零下,孙哲平早上有点事先出的门,让张佳乐别忘记中午到xx饭店吃饭,自己在那里等他。

张佳乐说知道了。同时他觉得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于是定了七点的闹钟要自己起来做早饭,吃不完还能晚上回来接着吃。

七点钟,闹钟尽职的响了。

张佳乐一翻身从被窝里坐了起来。

然后就又躺了回去。

“啊现在好冷我还是七点半起吧反正来得及。”

于是他把充满电的手机拔下来,开始刷微博。

七点半,张佳乐又一次想要起床。

“啊现在还是很冷啊我八点起好了。”

八点。

“八点了应该不冷了我看完这篇微博就起!”

看完微博,八点十五。

“算了干脆就八点半起吧!”

八点半。

“都八点半了不如九点起……”

……

就像这样。

等到张佳乐起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半了。他和孙哲平定的时间是十一点,不过他算好了,从家里打车去饭店只要二十分钟,很快的。

然后路上就堵车了。

“你跑哪儿去了?”孙哲平打电话问。

“路上堵住了……”

2
后来张佳乐想出一个好办法,不用冻着就可以穿衣服。

外面冷,但是被窝里不冷。

那为什么不可以钻到被窝里去穿衣服?

张佳乐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

他决定第二天就实践一下看是否可行。

还是七点的闹钟,准时响了。

张佳乐钻进被窝,在黑暗中摸索着套一件毛衣。

这并不容易,毕竟被窝里是真的伸手不见五指,嘛也看不见。

这种情况下,还得保证不把毛衣穿反,那还是很费工夫的。

孙哲平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大坨被子动来动去,动来动去。

“……”孙哲平按了按眉心,过去毫不留情地掀了被子,“你在干嘛?”

“穿衣服啊!”张佳乐理直气壮,一只袖子还没套进去。

“……穿反了。”孙哲平提醒他。

“怪不得,我还以为我又胖了。”张佳乐把被子从孙哲平手里抢回来,又钻进去了。

3
等张佳乐好不容易把衣服都穿好,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

张佳乐满嘴白泡泡地刷着牙。孙哲平突然心血来潮想帮张佳乐梳辫子。

冲天辫。

孙哲平拿起了梳子,走到张佳乐身后。

给张佳乐梳辫子,孙哲平以前也干过。第一步,先是把头发梳顺不打结。

第二步,把发型搞出来——

谁知道孙哲平刚一上手,就是响亮的“噼啪”声,指尖一痛。

静电。

孙哲平回想起早上床上动来动去的一坨不明物体,他觉得自己可能知道这静电从何而来了。

哪位长头发姑娘可以试试,早上在被子钻来钻去折腾半天然后在黑暗中把一件毛衣穿上,之后用梳子梳一梳。

头发上不带静电就怪了。

(不建议尝试!!)

4
这天晚上,孙哲平打开了房间里的空调。

这个冬季,孙哲平卧室里的空调呼呼呼呼几乎没停过。

这个元旦,孙哲平终于如愿给张佳乐梳起了冲天辫。


「完」


是的我承认,怕冷然后在床上赖半天一定要到实在来不及才起,然后想出了钻进被窝里穿衣服的办法的,是我



元旦快乐啊!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