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喻黄/喻性转】听说蓝雨终于有妹子了

cp喻黄,ooc有
想写一个性转系列…快来阻止我一下我可能要发展成挖坑狂魔了

1
黄少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旁边躺了一个妹子。

妹子面对着他,肤色很白,睫毛很长,有些泛深蓝色的头发散在枕头上,双手还搂着黄少天。

卧槽,蓝雨里怎么会有妹子?!

我旁边躺着的不应该是队长吗???

睡迷糊了的黄少天突然有些害怕。他旁边是个妹子,那队长呢???

黄少天轻轻把妹子搂在他腰上的手拿下来,然后尴尬地发现妹子是裸着的。

……

黄少天:我什么也不想说,蓝雨还是不要有妹子了。
2
喻文州也有点奇怪。

为什么感觉自己的脸上有什么东西?

为什么感觉胸前有点……重?

他旁边的应该是少天吧,为什么人把自己的手拿下来了?少天可不是会早起的人啊。

喻文州睁开眼睛。

瞳孔是和发色一样的深蓝,刚睡醒,蒙着一层水汽,看的黄少天心漏跳了一拍。

不行不行不行他喜欢的可是队长啊——

然后黄少天就见面前的妹子眨了眨眼睛,叫了一声“少天”。

声音也很好听,以黄少天并不高的语文水平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如泉水叮咚,潺潺而下”。

“喂你是谁啊为什么在我床上蓝雨可是没有妹子的你肯定不是我们战队的快说你是哪里来的把我的队长变到哪里去了!快说快说!”黄少天一紧张,话就多了(喂不要说得好像他平时话不多一样),语速飞快。

喻文州坐起身,就看见面前的黄少天飞快地转过身捂住了眼睛:“哇现在的妹子都这么奔放吗还是说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没有穿衣服啊!别看我我可什么都没有对你做啊也没有你的衣服!”

喻文州愣了愣,开口道:“少天,我是喻文州。”

……

黄少天小心翼翼转过身看了他(或者说她?)一眼,赶快又把眼睛捂上了:“骗人骗人骗人,我家队长明明是男孩子!”

“虽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我确实是喻文州。”喻文州披上外套,从床头拿过手机,当着黄少天的面用指纹解开了锁。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或者是打开方式不对,他只要再睡一觉就好了。

不过队长变成女孩子也好漂亮啊……

之后问题就来了。

没有合适的衣服给喻文州穿。

准确地说是,没有合适的内衣。

黄少天迫不得已在QQ上问了苏沐橙。

沐雨橙风:喻队也变成女孩子了啊?黄少你带他直接去内衣店试试就好了!
ps.性转喻队的样子可以拍一张给我吗o(〃'▽'〃)o

黄少天先忽略了那个ps,想了想给喻文州找了一件衣服先穿上,外面又加了一个外套,这才放心地带着他家队长出门。

至于郑轩宋晓李远的反应……啊我们先不讲。
3
喻文州的胸其实不大。充其量A(嘿嘿嘿我就喜欢平胸的妹子尤其是萝莉)。所以买内衣也没花多长时间,很快就好了。

“队长队长我听说这个内衣要先洗一洗再穿诶你这也没洗就这么穿上真的好吗哇队长我可以揉一下你的胸吗看起来好软啊……”

“少天,服务员在外面,这里的隔音也不好的样子。”喻文州无奈道。

“……那我回去再摸?”

“好啊。不过少天可不能白揉。”喻文州笑,“也必须补偿我点什么呢。”

外面路过的店员打了个寒战。这小两口是在玩什么情趣吗?现在的年轻人啊。

出了内衣店,黄少天非要拉着喻文州去买裙子。用他的话说,队长这么好看不穿裙子太可惜了。

喻文州笑笑,还是跟着黄少天走了。反正这些女装以后也可以让少天穿。喻文州想着。

黄少天先相中了一套水手服,给喻文州试了试,喜欢到不行,立刻买了下来。(别问我水手服是在哪里找到的,也许是像作者这样的帅比开的店吧(bushi))

“少天……”喻文州颇为无奈拉住了几乎要把这家店洗劫一空的黄少天,“别拿了,我以后也穿不到,说不定穿的人还是少天。”

“别啊队长反正你现在能穿就行了哎呀你开什么玩笑本剑圣怎么可能会变成女孩子呢哎队长你看这件是不是和蓝雨的风格很搭啊队长队长……”

店员A:我今天可能看见了假情侣,别的情侣来都是女孩子一个劲的挑衣服,为什么这一对男孩子比女孩子还要积极

店员B:为什么我听见了“队长”“蓝雨”这几个词,而且那个男孩子话很多的样子

店员C:别开玩笑了,说不定是coser呢,喻队可不是女孩子

店员D:但是女孩子的性格真的很像喻队啊……

店员B:而且那个男孩子就是黄少没错吧!黄少也有女朋友了吗……

店员A:行了行了都好好工作。

店员B:好想要黄少的签名啊啊啊啊啊

店员C:可以拍一张照片吗……

店员E:喂……他们已经走了啊,你们意淫啥呢
4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快看快看快看蓝雨的妹子!!漂不漂亮!!好不好看!![喻文州水手服.jpg]
沐雨橙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为喻队疯狂打call!!
「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什么?喻队??
君莫笑:什么?手残??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的恶趣味真是……那可是你的队长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我哪有恶趣味!!队长他真的变成女孩子了!!你看看这还有胸呢!
夜雨声烦:对了对了对了苏妹子我记得你上午给我发的消息里面有个也字!!还有谁变成女孩子了?方锐?魏老大?[和苏沐橙的聊天记录截图.jpg]
海无量:谁叫我???
迎风布阵:关老夫什么事???
沐雨橙风:是叶修啦
百花缭乱:卧槽,劲爆
王不留行:卧槽,劲爆
石不转:卧槽,劲爆
大漠孤烟:卧槽,劲爆
一枪穿云:卧槽,劲爆
长河落日:队长张副你们???
石不转:抱歉,顺手点了+1
大漠孤烟:嗯
海无量:震惊!兴欣,蓝雨队长竟性转成女生!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tbc.

ps.开头喻队“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这个是头发!不是几根!是一撮头发!几根的话在脸上大概是没有感觉的吧…?嗯我也不知道怎么该怎么形容毕竟我是短发…emmm…

感谢阅读/鞠躬

评论(6)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