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黑遍全联盟】喂,空调不能多吹

cp:伞修 喻黄 肖戴 方王

职业选手群。
流云:惊讶,今天黄少没来训练,我问他了他说不太舒服
君莫笑:@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
海无量:@索克萨尔
生灵灭:@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木恩:@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索克萨尔
无浪:@索克萨尔
一叶之秋:咦,你们这么多人艾特喻队干嘛?
君莫笑: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索克萨尔:什么事?
王不留行:喻队,要懂得节制
飞刀剑:再怎么说
枪淋弹雨:把黄少艹的下不了床这种情况
石不转:还是少一点比较好
沐雨橙风:惊现张副
索克萨尔:不是,这次不是我
索克萨尔:是少天空调吹多了感冒了
鸾辂音尘:敲黑板划关键词:这次
海无量:噫
百花缭乱:噫
大漠孤烟:噫
一枪穿云:噫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噫
再睡一夏:噫
石不转:方副把消息撤回行不行[痛苦.jpg]
生灵灭:小戴,快去训练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是的队长。队长你别翻我抽屉等等那个dianxnkxoanakzmdme
生灵灭:你们继续,小戴和小戴的本子我都没收了
风城烟雨:莫名狗粮
君莫笑:咱一开始说的不是黄少天为什么不来训练吗
索克萨尔:少天没有什么问题,休息一天就好了
石不转:吹空调过多引起的感冒一般不会太严重。喻队,黄少为什么会不舒服到连训练都不来了?
索克萨尔:少天他这两天17度的空调开一天
百花缭乱:我的天哪
斩楼兰:原来蓝雨也这么有钱
石不转:两位,你们的重点抓的不对。
百花缭乱:不是,我是想说
百花缭乱:我看天气预报G市已经快两个星期气温没突破过35度了啊??而且一直有下雨
百花缭乱:黄少天觉得热??[难以置信.jpg]
君莫笑:张佳乐难得真相
一叶之秋:羡慕,S市快要热死了。队长呆毛都被热塌了
一枪穿云:???没有
无浪:队长说他没有呆毛,更不存在被热塌的问题
一枪穿云:冰核桃冰
无浪:队长说翔翔的六个核桃冰在冰柜里了
一叶之秋:好嘞,我去拿
君莫笑:你们轮回的知不知道
海无量:易拉罐冷冻之后有爆的可能性?
一枪穿云:!
无浪:翔翔!
君莫笑:哥知道现在不应该笑但是江波涛那句翔翔让哥还是好想笑[笑到扭曲.jpg]
海无量:仿佛在叫儿子蛤蛤蛤
百花缭乱:楼上你们快够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刚刚去百度了,只有易拉罐装的碳酸饮料才容易爆
百花缭乱:叶修你不要误人子弟哈哈哈
石不转:各位要注意,最近已经立秋了,空调不能老开。张佳乐前辈也有点感冒了。
百花缭乱:我就是鼻子不通,不要紧啊
石不转:那也不能开空调,张佳乐前辈请你把遥控器放下。
防风:我们微草……
君莫笑:王大眼感冒了?
王不留行:不是,是方士谦感冒了。在外国过的太好,抵抗力都下降了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走开你感冒呢会传染的
防风:小队长你不能这样啊……[悲痛欲绝.jpg]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终于拿到手机了队长说我生病了不能看手机要好好休息真是憋死我了我刚刚看完记录了兴欣那边有人感冒吗我觉得你们一群死宅抵抗力应该更差啊还不快向霸图学习增加晨跑啊?
海无量:你放心,兴欣好得很,老板娘特别注意饮食的荤素搭配
索克萨尔:少天,手机交出来,好好休息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我不能再玩一会儿吗队长你别过来我马上就休息不要给我吃秋葵啊队isjxbdiwnzbak!@&)

君莫笑:喂,苏沐秋,哥也感冒了
君莫笑:苏沐秋,你不管管哥吗,哥的空调还开着呢,17度
君莫笑:那些人可都有对象关心呢,你不来关心关心哥吗?
君莫笑:苏沐秋……

已经立过秋了大家不要再老开空调了说不定真的会感冒的……我就感冒了……
(虽然我感觉能吹空调吹到感冒的貌似只有我了)

评论(18)

热度(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