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国家队】国王游戏

看我这简单明了的标题(其实是想不出别的了)
聊天体
比较明显的cp有伞修 昊翔 林方 双花
(虽然看起来伞修并不多
小可爱 @浅浅浅浅 的点文
(我错了轻点打

张佳乐:好无聊啊我们来玩国王游戏吧。
叶修:张佳乐你确定以你的运气能玩?
张佳乐:靠!凭什么我不能玩啊!来来来有谁要玩吗?
黄少天:我我我!
喻文州:我也玩。
叶修:带哥一个。
王杰希:都一起玩吧。
方锐:我就不了,老林给我打电话呢。
第一轮。
黄少天:哈哈哈哈我是国王!准备好了吗?
叶修:黄少天你快点,别叨叨叨叨,烦不烦啊。
黄少天:靠靠靠老叶,我要是知道你的号码,我肯定不放过你!
叶修:可是你现在不知道。
黄少天:…………
苏沐秋:阿修,别闹了。黄少,开始吧。
黄少天:那就……五号看着九号的眼睛唱一首歌吧。得是儿歌。看本剑圣对你们是不是很仁慈啊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翻牌。
张新杰五。
众人背后一凉,张新杰唱儿歌是什么样子?无法想象。
黄少天:九是谁是谁?快快快让本剑圣看看是哪个倒霉蛋要听张副唱儿歌?
然而剩下的人里并没有谁是九。
黄少天:咦?奇怪了难道发牌时把九漏了吗谁发的牌啊这么不敬业?
众人沉默,目光一致看向了桌上最后一张牌。
张佳乐: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是不是忘了国王自己也是有底牌的哈哈哈哈。
黄少天说不出话了。
黄少天以60的apm翻开桌子上的牌。
九,还是黑桃的。
叶修:我记得刚刚有人说“让本剑圣看看是哪个倒霉蛋要听张副唱儿歌”?
黄少天:…………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想听哪首?
黄少天委屈,但黄少天不说。
黄少天:那……就世上只有妈妈好吧?世上只有妈妈好……
苏沐橙:没妈的孩子像微草?
王杰希:……微草和你什么怨什么仇。
众人笑趴。
张新杰开始唱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微草……不,像根草。
叶修:我怎么觉得脏心杰身上散发出了母性的光辉。
李轩:这就是传说中的奶妈光环?
张新杰:唱完了,下一轮。
国王是张佳乐。
是的,张佳乐。
张——佳——乐。
黄少天:卧槽卧槽这不科学啊二乐乐你幸运E的体质呢被大孙吃了?
张佳乐:靠靠靠黄少天你够了看我不玩死你!一看着二的眼睛三十秒然后说我爱你!
喻文州:这很容易引起误会呢。
张佳乐:没事没事,游戏而已。大不了解释一下。
众人翻牌。
叶修:哥是一,谁是二?
苏沐秋:我。
叶修:幸好不是王大眼。
王杰希:……我和你什么怨什么仇。
于是叶修盯住苏沐秋的眼睛,张佳乐在一旁计时。
张佳乐:……28,29,30!
叶修:沐秋,我爱你。
苏沐秋抱住叶修:我也是。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一对狗男男,快把他们抓走。
第三轮,王杰希是国王。
王杰希:愚蠢的臣民,到本王翻身之时了!
……王队你醒醒!你ooc了!
王杰希:六拥抱十二并且亲一下脸。
叶修:王大眼你变了。
苏沐秋:王队你变了。
喻文州:王队你变了。
黄少天:我靠我靠王杰希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王杰希:快,臣民们,给朕翻牌。
孙翔六。
……还是和六个核桃脱不了干系呢。
唐昊十二。
两个人不乐意了。
孙翔:为什么我要抱他还亲他啊?!
唐昊:你以为谁愿意让你抱让你亲啊?!除了我还有谁?
苏沐橙磕着瓜子:我怎么觉得他们是在秀恩爱。
楚云秀:明撕暗秀。
孙翔被唐昊一句话说愣了,呆了几秒钟轻轻抱了一下唐昊,然后亲了一下唐昊的脸颊。
……你亲就亲吧耳根红什么啊。
等等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第四轮,喻文州是国王。
喻文州:^_^
叶修:哥觉得大事不妙。
张新杰:我同意。
周泽楷:不好……
(江副翻译:我也觉得有不好的事)
喻文州:七壁咚右手边第一个人。
七是张佳乐。
他右手边……是方锐。
……
和林敬言打电话不明嚼栗的方锐:???
喻文州:正好打着电话呢,张佳乐前辈,去吧。
张佳乐泪流满面。他很不情愿地拽上方锐到墙边上,伸手壁咚。
方锐面不改色地看了张佳乐一眼,蹲了下来。然后挪出张佳乐两手之间,再站起来。这期间他还在和林敬言叨叨叨。
张佳乐:……
张佳乐掏出电话:歪,大孙吗?
后来到点了,张新杰睡觉去了。方锐参加游戏。
第不知道多少轮,肖时钦是国王。
肖时钦:三号打电话给小戴让她写肖al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事情。
中枪的是喻文州。
喻文州:歪,是小戴吗?你们队长让我和你说,不要再写肖all啦,写点all肖。
电话那头的戴妍琦:喻队??啊all肖啊,我正写着呐。
喻文州:嗯那我不打扰,先挂了。
肖时钦:我说的不是肖all吗??喻队你??
喻文州:嗯?肖all?抱歉没有很明白什么意思呢。不是都一样吗?
叶修:啧啧啧心脏。
苏沐秋:啧啧啧心脏。
黄少天:啧啧啧啧队长你心真脏。
王杰希:啧啧啧心脏。
方锐:啧啧啧心脏。
张佳乐:啧啧啧心脏。
王杰希:所以你不懂是不是因为蓝雨没有妹子?
喻文州笑而不语。
第不知道多少+1轮,国王是周泽楷。
枪王大大的呆毛晃了晃:三……八……亲抱举。
三,八?小周你变了。
苏沐橙:周队想说的是三号和八号互相亲亲抱抱举高高?
果然这种语言只有女生才能明白吗……
周泽楷:嗯。
三号是苏沐橙,八号是楚云秀。
其实女生之间亲亲也没什么(吧)
苏沐橙放下手里的瓜子。
苏沐橙亲了一下楚云秀的脸。
苏沐橙勉强抱起楚云秀。
苏沐橙想举起楚云秀,失败。
苏沐橙:好了。
然后俩妹子面不改色地坐回去,继续嗑瓜子。
第不知道多少+2轮,国王是方锐。
方锐:二号给对象打电话说分手。
张佳乐中枪。
张佳乐掏出刚刚放回去的手机:歪,大孙吗?
孙哲平:又怎么了?
张佳乐:大孙我们分手吧。
孙哲平:你说啥??
张佳乐:方锐让我和你说分手!
孙哲平:方锐?方锐他不是有林敬言吗?他准备脚踏两只船?
张佳乐开的是免提,所以两人的对话在场的都听见了。
方锐:……
张佳乐:其实我……
孙哲平:我去找林敬言问问。
然后挂了电话。
嘟——嘟——嘟——
……
张佳乐举着手机,有些懵逼。他刚准备说自己玩游戏输了,孙哲平就去找林敬言了??
叶修:方锐,恭喜你把自己坑死了。
方锐:……
方锐想了想决定打个电话和林敬言说清楚。
“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苏沐秋:看起来他们还没有沟通完呢。
方锐又拨了一次,还是正在通话中。
他准备拨第三次时,张佳乐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孙哲平。
张佳乐接起电话:歪,大孙?你听我说……
孙哲平:乐乐,我和林敬言说了,他说不知道方锐这个事,我估计他现在已经买了机票准备过去了。
张佳乐:大孙!我们是在玩游戏!我输了游戏所以!所以有惩罚!
孙哲平:我估计林敬言已经去机场了。你让方锐打个电话问问。
方锐大爆手速拨了林敬言的电话,生怕晚一秒林敬言就在飞机上,接不到电话了。
幸好电话通了。
方锐:歪,老林!老林!
林敬言:方锐?有事吗?
方锐:老林!我是爱你的!我没有脚踏两只船!张佳乐这么能吃除了孙哲平谁养的起他啊!!
张佳乐:???
林敬言:这样啊……可是飞机马上就要检票了,浪费一张票也不好,我来看看方锐大大也好。好了,检票了,锐锐拜拜。
方锐:……
END
(完结的莫名其妙??
(轻点打轻点打

评论(9)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