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伞修】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13

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13
主伞修,如果有其它cp会标出。

大概不会虐,虐也不会大虐。说句实话我自己写出来的虐文我自己都虐不到orz。

HE妥妥的!(←加一个感叹号表明我的决心。)

ooc预警,bug预警。

叶神未退役设定。(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之后 离伞哥去世大概十一十二年了吧?四舍五入十年好啦…)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QAQ。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
季后赛,兴欣止步四强。
苏沐秋的实力固然强悍,但他和队友们还没有完全磨合,被黄少天揪住了一个小瑕疵。大名鼎鼎的机会主义者哪里会放过这个机会,马上就是一串连击过去。末了还仗着自己血最多不顾收招僵直放了个大招。苏沐秋刚刚被蓝雨众集了一波火,血量只有37%,再加上黄少天这么不要命的攻击,就这么倒下了。安文逸的手指刚摁到大治愈术的快捷键,团队名单里苏沐秋的头像就已经灰了下去,他不得不把已经扔出的大治愈术转放到了第二个被蓝雨集火的目标——君莫笑身上。不过苏沐秋也带走了黄少天近20%的血,一下子就把黄少天原来的70%拉到了52%。
场上角色,兴欣,小手冰凉,毁人不倦,君莫笑,沐雨橙风。
蓝雨,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枪淋弹雨,流云。
蓝雨没有治疗,但是四个人的血量都不低。夜雨声烦52%,索克萨尔47%,枪淋弹雨55%,流云40%。
兴欣那边,小手冰凉一直不是蓝雨的集火目标,或者说是还没轮到他,血量还有69%,毁人不倦31%,算是场上生命最少的,君莫笑刚刚吃了一个大治愈术,血量39%,沐雨橙风57%。
兴欣虽然有治疗,但是架不住蓝雨血多,和喻文州的套路(划)战术,最终败给蓝雨。
不过好像没人觉得可惜,从比赛场馆出来后,十几个人说说笑笑,看上去好像是他们的胜利。
叶修和苏沐秋慢悠悠地走在队伍最后,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
“你……不会退役吧?”苏沐秋有些担心地捏了捏叶修的手,“我们还没有拿过冠军呢。”
“那是你,不是哥。”叶修开玩笑地说着,下一秒却又认真起来,“我不会退役的,我要和我的沐秋拿一个冠军。”
“好啊,拿了冠军,叶大大就嫁进苏家吧。”苏沐秋笑,末了又颇为遗憾地叹口气,“可惜要等到明年了。”
“就一年而已,很快的。”叶修看了看前面说说笑笑的兴欣众人,突然有了一种“我老了”的感慨,也没去计较苏沐秋那句“嫁进苏家”。
“哎,你说,”叶修忽然说道,“沐橙将来会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啊?”
“沐橙?”苏沐秋望望自家妹妹充满活力的背影,“那得看她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不过那小子要是亏待沐橙,我第一个不放过他。”
“啧啧啧,瞧你。别担心,沐橙那么漂亮,肯定可以幸福的。”叶修笑。

等众人下飞机时,发现叶秋等在机场里,还被一群人围着。看起来是叶修的粉丝。
……兴欣众人躲在一根柱子后面面相觑。
“要不要去把他救出来?”唐柔提议。
“救什么救,”叶修满不在乎地把脸上的墨镜扶了扶,“那小子又不是不知道哥的名气有多大,出门也不知道伪装一下。”
“他不会说出自己就叫叶秋吧?”苏沐橙担忧。
“……”叶修看了看乱哄哄的人群,拍拍苏沐秋的肩膀,“沐秋,交给你一个光荣的任务。”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转身往叶秋那里去了。
“那个,各位能不能放开这位先生,他不是叶修。”苏沐秋本想直接拉走叶秋,无奈人实在太多,左看右看也看不见保安,只能在人群外这么说了一声。
有人转过头看了他一眼,接着叫了起来:“天啊,是苏沐秋!”
苏沐秋没办法,由着人群又把他围了起来,解释道:“那位不是叶修,他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粉丝们又看了看叶秋,觉得嗯,的确不像。叶修哪里有这么文质彬彬。于是集体转移目标,往苏沐秋跟前挤。
苏沐秋给几个粉丝签了名,拽着叶秋就往机场出口走。兴欣众人赶紧跟上。
“叶大大,这个任务我可是完成了,有没有什么奖励啊?”出了机场,几个人在路边打车,苏沐秋站在叶修身后轻轻说道。
叶修没回头,伸手招了招拦一辆出租车:“苏大大想要什么奖励?”
“这个嘛……”苏沐秋思考了一会儿,笑道,“我想要你。”
“我不就是你的吗?”叶修语气随意,“车来了,回去再说。”
然而回去之后并没有“再说”的机会,叶秋的东西都搬到兴欣来了,放在前台那边,一只脚还在门外呢,就叶秋就催叶修和苏沐秋赶紧收拾东西。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要带,又不是去旅游,就算要在叶家长住,那边也不是没有商店,如果缺了什么东西可以买。叶修和苏沐秋都只带了几件衣服换洗。
“老板娘啊,你看这也夏休期了,我和沐秋回家一趟哈。”叶修走过前台时和陈果说着。
陈果先是一愣,因为她完全无法把“叶修”和“回家”联系起来。不过听到苏沐秋也一同前往时恍然,一脸“我懂的”:“去吧去吧。”
见家长嘛,她懂的。
已经跨出了大门的叶修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有些纳闷地抬头望望万里晴空。
奇怪,难道室内外温差太大,感冒了?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