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伞修】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5

主伞修,如果有其它cp会标出。

大概不会虐,虐也不会大虐。说句实话我自己写出来的虐文我自己都虐不到orz。

HE妥妥的!(←加一个感叹号表明我的决心。)

ooc预警,bug预警。

叶神未退役设定。(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之后离伞哥去世大概十一十二年了吧?四舍五入十年好啦…)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QAQ。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5
叶修,苏沐秋,再加上一个苏沐橙,三个人忙活了半天,试了不下十种方法,苏沐秋上窜下跳(当然这绝非他本意),在付出了被路过玩家当成神经病的代价之后,终于找到了下线的方法——拿枪对自己脑袋嘣一下。
这个方法虽然听起来挺扯淡的,但是仔细想想也不是那么毫无道理。普通玩家在操作上肯定做不到将武器对准自己脑袋,但苏沐秋身处荣耀,灵活性比普通玩家大的多,因此这个动作就成了他下线的方式——虽然做出来还挺需要勇气的。
那么这种类似于自杀的方式是如何被他们发现的呢?来我们倒带。
苏沐秋试了好几种方法都没能把自己弄下线,一时间有些灰心,看着旁边君莫笑泄愤似的拿千机伞对着一只小怪死戳,不禁想逗逗他,就开玩笑将枪举起对准自己脑门,作势要开枪。叶修看见了,下意识就要过来拦他。枪可能被气势汹汹的荣耀教科书吓到了,突然就,走火了。
是的,走火了。
好在游戏角色没有痛觉,即使自己把自己爆了头,除了眼前被血遮住了一部分视线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按理说游戏里就算爆了头也不会一下子血条清零,但秋木苏却一下不见了。
真的是凭空消失了。
不管是叶修还是苏沐橙都吓了一跳,面面相觑了一会儿叶修去看好友列表,本想问问苏沐秋是不是回哪个主城复活了,一看就傻了——秋木苏头像是灰的,不在线。
不在线,那就说明成功下线了?
叶修好歹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脑袋在这种事上还是挺好使的。但现在人下线是下线了,怎么跟苏沐秋联系呢?
苏沐橙显然也想到了这个问题,半晌开口道:“哥哥是变成了桌宠吗?是在哪台电脑?还是谁的手机上?”
“那也不能一台电脑一台电脑去找啊,网吧里多少台机子呢。”叶修表示这个方法不可行。
正纠结着,叶修的QQ上却来了消息:“阿修,我现在好像是桌宠了”
叶修就让苏沐橙下线先去QQ上创个讨论组,等会儿三个人再讨论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这边则问苏沐秋道:“你知道自己在哪台电脑上吗?”
苏沐秋回了一个“不知道”,不过他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和你视频好啦,你看看我这到底是哪里。”
说完他就发来一个视频邀请,叶修不假思索同意,然后他就看见了一个有很多电脑的房间,唯一一台亮着的电脑桌面上有一个黄色风衣黄色帽子的Q版神枪手,举着迷你的双枪在QQ页面上迈着小短腿跑来跑去。
叶修才不会承认他被这只苏沐秋萌到了。
“阿修?看出这是哪里没?”不知是不是错觉,叶修觉得苏沐秋的声音都是软软糯糯的,让人想圈在怀里狠狠揉一把。
被苏沐秋这么一提醒,叶修才想起他视频的目的。连忙仔细观察了这个房间,觉得这应该是兴欣的训练室。
“这里应该是兴欣训练室。”叶修说道,“你等着,我叫上沐橙一起来。”
苏沐橙这时建好了讨论组,拉了叶修进来,叶修就顺手将苏沐秋拉了进来,然后两人去了兴欣网吧,上二楼进训练室。
今天休息,训练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叶修和苏沐橙很快地转了一圈,在角落里发现了一台亮着屏幕的电脑,桌面上果然有一只桌宠。
叶修和苏沐橙就在那台电脑旁又开了两台机子,没急着登荣耀而是上了QQ。
君莫笑:沐秋,桌宠形态习惯么?
秋木苏:挺好。
沐雨橙风:叶修,拉哥哥进群吧
君莫笑: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对
叶修就是职业选手群的管理员,所以苏沐秋同意入群后直接进了QQ群。除了一条系统消息“秋木苏已加入该群”,几乎没人发现。
所以当黄少天一如既往地刷着屏疯狂吐槽,张新杰一如既往地提醒队员不要老玩手机,蓝雨和微草一如既往地互怼,联盟的大家一如既往地搞着事情时,突然出现了苏沐秋的消息——一个说好了本应在荣耀里的人的消息——时,竟是诡异地寂静了。
苏沐秋拿叶修对天发誓他什么也没干,只不过一时手痒跟了一个队形。本来他是不会被注意到的,毕竟队形都一样消息刷的还快谁会注意到他。奈何晚来的方锐回去翻了记录,偏偏这人眼还尖,一下子就发现了秋木苏这个名字并且截图发了出来,于是群里陷入了死一样的静寂。
足足有五秒没人说话,包括方锐。五秒后还是黄少天先憋不住了,直接艾特了叶修。
夜雨声烦:@君莫笑说好的秋木苏在荣耀里呢你怕不是在耍我们吧在荣耀里怎么登QQ啊果然账号卡还是你找人上的吧!!
叶修当然看见了。不紧不慢地点上一根烟,吸了一口缓缓吐出烟圈,才回复。
君莫笑:哥可没工夫耍你。人之前确实在荣耀里,刚刚找到方法下线
夜雨声烦:你倒是告诉我们他怎么下的线啊!!
君莫笑:很简单啊,拿枪对着自己脑袋嘣一下,就下线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可喜可贺!黄少天居然不说话了!
海无量:可喜可贺!黄少天居然不说话了!
索克萨尔:可喜可贺!黄少天居然不说话了!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他们刷就算了你怎么能跟着一起刷呢说好的队友爱呢!!
索克萨尔:……抱歉少天,只是顺手跟了个队形
秋木苏:我也只是顺手跟了个队形啊!
于是又静寂了五秒钟。
秋木苏:为什么都不说话了?
大漠孤烟:难以接受
秋木苏:哟,老韩好啊
索克萨尔:我有点好奇苏前辈是现在是一种怎样超自然的存在
君莫笑:[桌宠苏沐秋.jpg]
君莫笑:这种存在
鸾辂音尘:好可爱!这个桌宠资源给我一份!
鸾辂音尘:……抱歉刚没看记录,不过还是好可爱啊!
生灵灭:小戴,重点好像不是这个
鸾辂音尘:对哦,为什么人会变成桌宠啊?
君莫笑:其实他一开始还变成了荣耀游戏角色
鸾辂音尘:……震惊
君莫笑:行了,不说了,下了
叶修退了QQ,起身到角落里的那台电脑坐下,拿起鼠标去戳桌面上的苏沐秋。
小小的神枪手猝不及防被戳了脸,受到惊吓似的往后一跳,跟着迷你的双枪举起,就往前方开枪。
可惜他打不到叶修。
电脑桌面是一个平面,于是叶修看到的就是苏沐秋哒哒哒子弹射个不停却不知道在射哪里。最后不知道哪一发或是哪几发打中了桌面上的荣耀图标,整只桌宠像之前的秋木苏一样消失了。
叶修:“……”
苏沐橙:“……”
是错觉么,这样的苏沐秋/哥哥蠢了好多。

晚点会有点文放上来w 但是好像崩了…求轻喷

评论(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