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千秋

一个绝望的文盲

【伞修】当苏沐秋变成秋木苏3

主伞修,如果有其它cp会标出。

大概不会虐,虐也不会大虐。说句实话我自己写出来的虐文我自己都虐不到orz。

HE妥妥的!(←加一个感叹号表明我的决心。)

ooc预警,bug预警。

叶神未退役设定。(时间线大概是世邀赛之后离伞哥去世大概十一十二年了吧?四舍五入十年好啦…)

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QAQ。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太会写战斗场面请海涵_(:з」∠)_(不你有什么是不用海涵的吗

03
玩家们的议论叶修,苏沐秋,苏沐橙自然是听不到,三人这会儿已经进了副本了。
“沐橙,开怪吧。”叶修并没交代打法,其他两人倒也都心知肚明这是准备用最简单粗暴的办法——见怪就杀。反正他们的目标也不是副本记录,只是想再和苏沐秋并肩作战一次。哦不,苏沐橙是第一次,当年苏沐秋走的时候她还没成为职业选手呢。
“好。”苏沐橙应了声,抬炮就射。“砰砰”两声,一下子开了两只小怪出来。
“继续!”叶修和苏沐秋一人揽下一只,叶修喊道。
“砰砰砰砰”,这次直接开了四只。
两人十分默契地一人接两只,还有空互相调侃。
“苏沐秋大大,不错啊,十年了技术一点都没丢掉。”叶修一个落花掌将一只小怪推开几米,转动视角看了看苏沐秋那边。
“那必须的,才三只而已。”苏沐秋抬手,准确地爆开一只小怪的脑袋,血雾四溅,但小怪的生命并未清零,又呲牙咧嘴地冲过来。
苏沐橙丝毫不停歇,炮声不绝于耳,小怪一只接一只地往这边冲来。
叶修和苏沐秋依旧应付得游刃有余。加上有了苏沐橙的火力支援,灭小怪灭得轻轻松松。
“到boss了?”苏沐秋转了转手里的双枪,踢开脚下小怪的尸体,往远处看了看。boss正来来回回地走着,三人离得较远并没引起它的注意。
“嗯。”叶修应了声,带头往boss的仇恨范围冲去。苏沐秋紧随其后。
苏沐橙在后面,先一发炮弹开了boss。
boss向苏沐橙冲去,但中途被叶修和苏沐秋合手接下。叶修正面攻击,苏沐秋在boss周围游走,瞅准时机就是一顿猛攻。时不时还能接应一下叶修,帮着打断个技能什么的。
苏沐橙在后方一个山坡上增加输出。她好像还是几年前叶修身边的跑龙套,没有闪亮的光芒,却一样必不可少,就像是衬着红花的绿叶。她对这个角色很满意,也习惯于这个角色。
“红血了!注意!”叶修又喊了这么一句。其实他喊不喊都无关紧要,三个人都是荣耀老手了,不可能犯不注意boss血量这种低级错误。
这个boss红血时会从地里召唤出许多尖刺,咻咻咻雨后春笋似的冒出来,被戳一下那可真不是闹着玩的。而且这个尖刺阵范围还挺大,当初不少来开荒的玩家就是死在了这里。叶修也是很久没碰这个副本了,直到看见第一根尖刺刺出地面才想起这么个变态的技能。好死不死,君莫笑刚刚趁boss红血之前放了一个大招,现在还处于僵直状态,短短时间里眼看着就要被尖刺刺中。苏沐秋刚好在君莫笑后面,当机立断上前抓住君莫笑一个柔道抛投,将君莫笑送至攻击范围外,而后自己施展飞枪跟了出来。后面苏沐橙放了大招卫星射线,boss毕竟无脑,加上在放技能,卫星射线从头吃到尾,虽没立刻死亡但也就是苟延残喘了。叶修等他技能放完,一个豪龙破军将它血条清零。
这么一趟副本下来,三人配合默契,竟也将记录破掉了,不过毕竟只有三个人,加上秋木苏的装备不是很好,也只是将原来的记录提高了两秒。
不出叶修所料,副本入口外面早已挤满了玩家,有慕名前来围观的,有过来追杀的,还有路过准备组队下本然后听见“叶神在这里”来凑热闹的。叶修是一秒都不想和他们纠缠,招呼了苏沐秋,苏沐橙一声就拨腿开溜,苏沐橙紧紧跟着,苏沐秋因为名气没有那两人大,围着他的人倒不多,慢悠悠走出来后紧随其后。
“苏沐秋大大可以啊,反应挺快。”终于,身后看不见追来的玩家了,叶修停了下来,调侃道。
“叶大大也不错啊。”苏沐秋倚在一棵树上,笑道。
电脑前的苏沐橙听着两个哥哥像十年前那样你一言我一语说的欢快,嘴角也不由勾起。心情也舒畅起来。

叶修将苏沐秋拉进了兴欣公会,并给他弄来了一身还看的过去的装备。毕竟照苏沐秋这情况好像也不能下线,相当于一天24小时在线,一方面他能进一步熟悉荣耀里的世界,另一方面兴欣公会抢boss又多了一名主力。苏沐秋表示他现在对装备编辑器已经很熟悉了,还可以帮着研究、提升银武。
叶修点头,吐出口烟,说那就先这么着吧。毕竟这算是一起灵异事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把苏沐秋从荣耀里弄出来。
这时QQ响了起来。叶修估摸着大概是各大战队对这周兴欣公会抢boss的战绩表示震惊,便点开看了看。果不其然,黄少天正疯狂刷着屏。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们兴欣这周是吃了兴奋剂吗boss有一小半都被你们抢走了还让不让人活了啊!!!@君莫笑
夜雨声烦:你们都别不吭声啊快来我们一起集火老叶啊不然更多的boss就要惨遭毒手了!!@全体成员
一枪穿云:嗯
无浪:队长说,兴欣这周的战绩确实有点离谱
索克萨尔:好像,每一次抢boss,都有一个叫秋木苏的人
枪淋弹雨:是个高手,压力山大
大漠孤烟:秋木苏……?
迎风布阵:秋木苏……?!@君莫笑老叶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会有秋木苏?
大漠孤烟:闹鬼了?
君莫笑:哟,看来哥不解释一下不行了
海无量:秋……秋木苏?老叶你可别吓我
君莫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秋木苏确实是苏沐秋,他,变成了秋木苏
海无量:?!
迎风布阵:?!
大漠孤烟:?!
海无量:变成了……?
君莫笑:嗯,变成。估计是投胎走错门了[叼烟.jpg]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当在写小说吗变成了游戏人物这设定也太玄幻了吧快说你是不是在逗我们玩有意思吗有吗有吗??
君莫笑:这是真事儿啊。人现在就在君莫笑旁边呢,坐标xx,xx不信来看
穿越到荣耀里这种事,大家都很好奇,纷纷开马甲上了线。
“咦,怎么来了这么多人?”苏沐秋还在和叶修讲地府那些形形色色的鬼,就见一群人三三两两从那边的山坡上下来,似乎都是奔着自己和叶修来的。苏沐秋第一反应是那些玩家追过来了,刚要跑,见叶修站在原地没有动,也停下来,不过抽出了双枪防备着。
“没事,”叶修转动视角看了看山坡上漫天飞舞的文字泡,对苏沐秋说,“我把你的事和老韩他们说了,这伙人来围观的。喏,那个拳法家就是老韩。”
苏沐秋看了看那个和一名牧师走在一起的拳法家,脑海中浮现出当年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的那场决斗,恍如隔世。上前打了招呼:“老韩,好久不见。”
拳法家没吱声。一直盯着秋木苏看。看起来是被震惊到了。毕竟这现象分分钟颠覆世界观。
黄少天用的马甲还是那个小剑客流木。这会儿早嚷嚷起来了:“我听老韩说了这秋木苏不是十年前就……就那什么了吗投胎投进了荣耀里?老叶你可别逗我诶快说是不是你找人用了他的账号卡!!”
“天地良心,秋木苏的账号卡可在我房间好好收着,”叶修说,“你见过游戏角色可以笑的吗?来沐秋,给哥笑一个。”
苏沐秋心生无奈,乖乖勾了勾唇角。
“…………”黄少天沉默了。
他仿佛听见了世界观崩塌的声音。



评论(1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