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西岭千秋

西岭千秋

 

【林方】有的人连前队友的电话都不接了

 cp林方/双花,伪林乐,林乐是友情向!

写后半段的时候精神状态比较美丽,看个乐

时间线有一些小混乱,别在意(目移)



1

  霸图战队-林敬言V:十分钟了。【手黄再.jpg】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图片】

  配图是超市货架前,面对百花牌蜂王浆一脸唏嘘的张佳乐。

  热评第一是孙哲平,他只用一个标点符号就登上了热评。

  

  义斩战队-孙哲平V:?

  

  孙哲平的楼中楼里是一排整齐的哈哈哈。

  热评第二是方锐。

  

  呼啸战队-方锐V:第一!

  

  方锐的楼中楼里,被赞到最上面的是他自己。

  

  呼啸战队-方锐V:次奥,慢了

  

  然后是一排整齐的“黄金右手,身败名裂”。

  热评第三是戴妍琦。

  

  雷霆战队-戴妍琦:两位大神是在一起逛超市吗Σ(|||▽||| )

  

  懂的都懂。戴妍琦的楼中楼里是活跃的cp粉。

  热评第四是张佳乐。他是过了一会儿排队结账的时候看见的。

  

  霸图战队-张佳乐V:我去,老林你拍照片都不加滤镜的吗?

  

  楼中楼里有林敬言的粉丝回复他:他都把焦聚在你身上而不是蜂王浆上了,你竟然还要求他加滤镜。

  二十多岁在职业选手中已经算得上是高龄,加上林敬言本身性格温和,最近还给自己弄了副平光眼镜,于是粉丝中流行起了林敬言的老年人设。

  老年人拍照聚不上焦是很正常的,老年人不会加滤镜是更正常的。

  张佳乐接着回复那个粉丝: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是同期的选手,只是乐哥我比较潮罢了。


2

  呼啸训练室。

  唐昊和赵禹哲先一步离开了。方锐留在训练室里发了一会儿呆。

  三个人的合练仍然没有起色。方锐能看出也能理解唐昊和赵禹哲对自己风格的坚持,但这导致他们根本无法建立有效的沟通,更别提配合。

  累感不爱。方锐叹了口气。谁不想坚持自己的风格呢?尤其是他,不光是因为他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在用猥琐流战斗,更重要的原因是——

  倘若林敬言离开后的呼啸仍然是一支以猥琐流为特色的战队,他们在新人的补强下拿到冠军,那就好像他们这些队伍的老人,连老队长的份一起战斗了。

  可是没了猥琐流,呼啸战队里还能剩下多少林敬言的影子?

  犯罪组合已经成为过去式,没了猥琐流,他方锐身边,还能留下多少林敬言的痕迹?

  方锐看了看自己旁边的位置,曾经是林敬言的,现在是队长唐昊的。

  方锐又看了看屏幕里的鬼迷神疑,连气也叹不出来了。他抹了把眼睛,起身取下账号卡,关机关电源,离开了训练室。

  他一边往宿舍走一边拨了林敬言的电话。其实林敬言离开之后他们没怎么电话联系过。林敬言要和霸图那三位磨合,他也要和唐昊赵禹哲磨合,各有各操心的事。只不过林敬言那边挺顺利的,他这边却是屡屡受挫。

  长长的走廊没有人,窗户全都关着,窗外的夜景像一幅画。走廊里很安静,脚步声带起了回声。手机听筒中拉长的嘟嘟声仿佛没完没了,方锐的心随之一点一点地凉下去。

  最后,嘟嘟声停了,取而代之的是“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这算什么,屋漏偏逢连夜雨吗?方锐蔫蔫地掏自己的钥匙开门,幸好没再发生钥匙失踪这样的第三件倒霉事。

  进屋关门,方锐倒在床上打开手机。微博跳了一条特别关注发博的通知给他,他点进去,小爆手速去抢林敬言微博的首杀。

  没抢着,他也不是很在意,随手在自己的楼中楼里评论了自己一条就去看林敬言发的内容。

  原来在和张佳乐逛超市,张佳乐对百花的感情这么深啊……方锐摇了摇头,百花粉丝得知张佳乐转会霸图之后的举动圈中选手们也知道一二,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点同情他。

  这会儿别的热评也都出现了,方锐逐一看过去,对戴妍琦那层楼格外不理解,就像看见有粉丝嗑黄少天和秋葵一样不理解。

  他又给林敬言打了个电话,嘟嘟了半天,还是没人接。

  我前队长是不是和百花前队长私奔了。方锐绝望地想。

  他把屏幕切回去,转发了林敬言的微博

  

  呼啸战队-方锐V:道理我都懂,但是有的人为什么连前队友的电话也不接了,挥别得好彻底//:霸图战队-林敬言V:十分钟了。【手黄再.jpg】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图片】

  

  他刚准备关掉手机再去研究研究猥琐流和唐昊赵禹哲兼容的可能性,没想到电话来了。

  “怎么了?”林敬言在电话里问他,还像以前他在呼啸时关心心情不好或者状态不对的队员一样温和。和他的声音一并过来的还有呼呼的风声。

  方锐这个晚上也是心累得有点懵了,胡言乱语了一句:“你是不是和张佳乐私奔了啊?”

  林敬言:“……啊?”

  林敬言还没说什么,张佳乐先开口了。声音离得有些远,但显然他情绪很激动:“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我和老林是清白的!”

  林敬言却是听出方锐语气不对了:“发生什么事了?”

  方锐想说“狗日的老子和唐昊赵禹哲根本配合不起来那两个混蛋坚持自己的风格狠狠伤到我了”,还想说“到底是谁在嗑你和张佳乐这么没品还不如嗑黄少天和秋葵”,沉默了半天,最后说了一句:“没什么,有点想你。”

  我多想和你一起拿冠军啊,这五年我们一直都是为此努力的。

  但并不是所有梦想都能实现的,现实不是童话,我们的梦想只能遗憾落幕了。

  林敬言说:“这好办,夏休期来Q市玩吧,Q市的海鲜很好吃。”

  听到海鲜,方锐终于有了点精神:“好啊好啊,你请我吃,吃完我们就去海边私奔怎么样?”

  林敬言失笑:“别惦记你那私奔了,而且你说得更像殉情。”

  又是张佳乐的声音传了过来,这次声音更小,好像也在打电话:“呜呜呜呜大孙,我被欺负了……”

  方锐听不见孙哲平讲了什么,但林敬言能听见一点。孙哲平在问:“谁欺负你了?”

  张佳乐愤怒哭诉:“方锐造谣我和老林私奔,因为他想和老林私奔。”

  孙哲平:“啊?”

  孙哲平沉默半天:“方锐……是呼啸的盗贼?”

  “对,第五赛季的那个。”

  “……那你们三个人一起私奔?”

  “我不,我要和你私奔……”

  “……那我们四个人……?”迟疑的尾音。

  林敬言:……等等,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私奔。

  

  “……等等,孙前辈在说什么,他是在和张佳乐前辈打电话吧?为什么会说到私奔?”B市,楼冠宁四人也在QQ上互相小窗交流。他们本来在开战术会议来着,中途孙哲平电话响了,当事人本想挂掉,楼冠宁连连摆手表示没关系,义斩战队么,情况特殊,这会议本来开得也没多严肃,大神接个电话怎么了。

  文客北发了一个惊恐的表情:怎么有四个人一起私奔?职业圈这么乱?

  邹云海:方锐?方锐不是呼啸战队的吗,和张佳乐很熟吗?

  钟叶离:方锐和张佳乐不一定熟,大概方锐是和林敬言熟,林敬言又和张佳乐是队友……

  文客北:所以他们四个要私奔?

  顾汐夜:不是,他们为什么一定要私奔?联盟主席不允许选手谈恋爱?

  钟叶离:不能啊,轮回的牧师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文客北:我明白了,联盟肯定是不允许四个人谈恋爱,不合规定……

  顾汐夜:啊?

  楼冠宁:大神的脑回路咱们就别猜了……还有!小北你那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N市,方锐不知道他随口一句私奔一石惊起千层浪,他还在和林敬言聊天:“那就说好咯。”

  “嗯。”林敬言说,“最近怎么样?”

  “最近……就那样。”方锐倒也不打算瞒他,“现在的呼啸体系里基本没有我的位置了,经理已经找我谈过话了,我还在想办法,但估计最后我也得走。”

  林敬言没有说话。

  “怎么了林大大?”方锐的语气这会儿感觉坦然多了,“放心吧!黄金右手到哪里都会发光的。”

  但是林敬言太熟悉方锐了,他能听出来,方锐只是不想让他担心罢了。电话那头的年轻人,其实对呼啸的未来和他自己的未来感到同样迷茫。

  他听出来了,但保持了一点心照不宣的默契没有拆穿。他甚至有点感慨,方锐刚来呼啸时的样子他还记忆犹新,不知不觉竟然已经成长为即使迷茫也不会停下脚步的副队长了。

  但是又转念一想,方锐当然成长了,不光意志成长了,身高还窜得比他高了两厘米呢。

  两个人最后闲聊几句,挂了电话。方锐现在心情好多了,觉得自己情绪非常稳定,心胸开阔得还可以再和唐昊赵禹哲练习配合十个小时。

  挂断电话后手机自动回到了之前的微博页面。方锐低头一看,这才发现林敬言抢到了他那条微博的首杀,估计是打电话之前就评论了。

  

  霸图战队-林敬言V:对不起,以后把和@霸图战队-张佳乐V 买零食的时间都用来给你打电话

  

  楼中楼里,张佳乐评论:?

  

  fin. 

西岭千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西岭千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